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屢傳身體不適 學者:他為台灣在賣命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22:49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抵達美國,11日結束哈佛大學閉門座談後,晚間在波士頓出席僑宴與僑胞共進晚餐,但他疑似太過疲倦導致身體不適,只好提早離場。針對韓國瑜健康狀況頻亮紅燈,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在政論節目表示,韓國瑜上任後行程滿檔,許多人還在罵他賣台,實際上「他是為台灣在賣命!」

韓國瑜出席僑宴傳出身體不適,提早離場。圖/TVBS

 
游梓翔指出,韓國瑜就任市長後,為了高雄馬不停蹄地拚命,幾乎可說是「鋼鐵人」的行程,真的非常努力,但很多人還在罵他賣台,「我跟你講他是為台灣在賣命。」游接著說,韓的千金韓冰曾說「爸爸好像活在魚缸裡」,但魚也是需要睡覺和休息的,「最怕有人去拍魚缸牆壁」,呼籲韓的支持者要讓他多休息。

游梓翔也用棒球舉例,韓國瑜的團隊裡應該要有人幫忙「數球數」,就像美國職棒大聯盟有專人在計算投手的用球數,「換句話說,今天投到這個球數之後,馬上換下場,不管你是在幹什麼,免得到時候運動傷害。」至於誰能替代韓國瑜?游笑說「就麻煩佳芬了」,否則韓若真把身體搞壞,「王牌投手就上不了場了」。

圖/TVBS

據了解,韓國瑜就任高雄市長100多天,平均每天工作超過15小時,還頻頻到國外出訪,2月先到新加坡、馬來西亞推廣農產品,3月赴港澳和大陸拚外銷訂單,本月又遠渡重洋到美國和學者進行學術研討,可說是行程滿檔,雖然韓曾說自己是「無敵鐵金剛」,但他已多次傳出身體不適,健康狀況引發韓粉擔憂。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梓翔#韓國瑜#健康狀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18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