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游梓翔 結果共51筆

  • 2024大選成危機!學者曝國際組織分析:這黨沒有勝選可能

    2024總統大選倒數,然而,台灣大選在國際危機組織(International Crisis Group, ICG)首頁被置頂,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游梓翔示警,也就是說在ICG眼中,台灣選舉可能成為潛在危機。
    2023/12/25 11:24
  • 北一女校門口貼「文言文」紅春聯 學者反諷:這能看嗎?

    108課綱大量刪減文言文,北一女教師痛批是無恥課綱,今(12)日北一女慶祝120周年的校慶,在大門掛上文言文春聯,對此,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游梓翔表示「這怎麼得了,竟然被文言文侵門踏戶了?」
    2023/12/12 15:49
  • 白營民調「柯盈勝侯康」 學者酸沒招了:又來內參轉外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日前公布內參民調,指出「柯盈配」以27.6%緊追;國民黨「侯康配」則24.3%墊底。對此,世新大學口傳系教授游梓翔今(10)直言又是「內參民調」,「不要老玩這種『內參民調轉外賣』的遊戲好嗎?」
    2023/12/10 10:50
  • 大巨蛋開打口水也開噴!他批柯文哲卡蛋 黃珊珊反控內政部

    台北大巨蛋等了32年終於在昨(3)日正式啟用,並迎來首場大型運動賽事。而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游梓翔、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李來希除了歡慶時隔多年終於「開蛋」,也批評「卡蛋」的兇手就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則抨擊,內政部卡蛋一年多,「不然2022年底早就可以啟用」。
    2023/12/04 10:12
  • 2024大選「3副手」好搶眼! 學者點出副總統關鍵作用

    2024大選邁入倒數階段,總統選戰「三腳督」態勢底定,而三方推派出來的副總統參選人也相當亮眼。世新大學口傳系教授游梓翔今(1)日指出,副總統除了是備位元首外,實際上,在與總統的形象「互補」相當重要。
    2023/12/01 23:20
  • 蔡英文國慶演說現「奇怪算數」 學者秀證據批:刻意切割

    今(10)日是中華民國國慶,蔡英文總統在其國慶演說中提到:「今天是中華民國111年的國慶,也是中華民國立足台灣以來的第73個國慶日」,對此,世新大學口傳系教授游梓翔提出質疑,並秀出證據,批評蔡英文「硬要」,將2022年的國慶說成是中華民國立足台灣後的「第73個」,而非「第77個」國慶日,認為這是「刻意切割兩岸的奇怪算術」。
    2022/10/10 19:34
  • 百萬人搶BNT!讚郭董必青史留名 他起底蘇揆這句酸爆

    眾所矚目的BNT疫苗28日下午開放意願登記,不僅瞬間大當機,短短3小時內湧入197萬人成功登記。截至昨(29)日下午5時登記BNT疫苗的人數已達299萬人。對於民眾瘋搶BNT,世新大學口語傳播暨社群媒體系教授游梓翔認為,這每一個用搶票心情來登記的人,其實都是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大聲感謝。
    2021/08/30 09:23
  • 嘸明確指引!教授提5問題 憂大學開學恐淪「防疫破口」

    雖然目前本土疫情已獲得控制,單日確診人數均維持在10例以下。不過隨著各級學校陸續開學,許多家長認為孩子還沒有打疫苗就回到校園中,實在無法放心。對此,世新大學口語傳播暨社群媒體學系教授游梓翔今(28)日表示,大專院校的防疫指引不清不楚,恐成為防疫的大破口。
    2021/08/28 12:59
  • 韓國瑜表態參加初選 學者:不能缺席政見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說,若黨中央5人小組徵詢參選意願,自己的答案是「Yes, I do」,同時大談副手人選特質,首度表態願意投入黨內總統初選。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建議,既然韓國瑜已明確表達參選意願,就應該把未來的政見會當作加分機會,絕對不能缺席,否則將無法服眾。
    2019/05/18 23:39
  • 延長登陸管制卡馬吳? 學者嘆:把台灣臉丟光

    總統府日前宣布前任正副元首出境管制期間再延長2年,讓原本有意赴大陸舉辦國共論壇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瞬間夢碎。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痛批,吳敦義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對民進黨的選舉反而更有利,但綠營仍刻意卡吳,不讓任何人有機會尋求兩岸和平,「真是把台灣的臉丟光了」。
    2019/05/18 22:28
  • 挺小英是「政治倫理」? 學者一句話打臉立委陳明文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說推動「蔡賴配」,或勸退賴清德,都是合乎政治倫理。此言論一出引發許多爭議,世新大學附校長游梓翔說聽到快瘋了,因為當初蔡英文擔任行政院副院長,蘇貞昌是院長,照倫理來看,怎麼會是現在蔡英文當總統呢?狠狠打臉陳明文。
    2019/04/26 22:45
  • 雙趨衝突! 世新大學最新郭韓民調看出2件事

    無論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人都擁有高人氣。在郭宣布參加國民黨內初選後,世新大學立即做民調,副校長游梓翔透露,無論是藍綠廝殺,或藍白綠三方對決,郭與韓都能遠勝對手,但這也是麻煩所在,「該怎麼選?」
    2019/04/18 22:45
  • 韓國瑜屢傳身體不適 學者:他為台灣在賣命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抵達美國,11日結束哈佛大學閉門座談後,晚間在波士頓出席僑宴與僑胞共進晚餐,但他疑似太過疲倦導致身體不適,只好提早離場。針對韓國瑜健康狀況頻亮紅燈,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在政論節目表示,韓國瑜上任後行程滿檔,許多人還在罵他賣台,實際上「他是為台灣在賣命!」
    2019/04/12 22:49
  • 蔡比「任何人」懂承擔? 他笑:呂秀蓮一定氣死

    總統在英文在LINE帳號上大談「承擔」,說「我比任何人都懂這兩個字背後的血淚心酸」。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指出,蔡講「任何人」,光是前副總統呂秀蓮聽到可能都會氣死,因為當初呂是為了理想坐過牢,忍辱負重的人。
    2019/04/05 23:07
  • 國民黨兩塊寶!他籲支持者:韓、朱「需要加法」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朱立倫5日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人閉門會談1小時,會後強調「雙方絕對不會是對手」。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昨(6日)指出,無論支持者提什麼方案,應該多說朱和韓的好,多用加法,少用減法,來保住韓、朱這兩大資產。
    2019/03/07 13:09
  • 謝志偉讚口譯哥萬中取一 他笑:你看過其他9999人嗎

    口譯哥趙怡翔將被派赴美擔任代表處政治組長,引發政壇議論。謝志偉稱讚他是「萬中難取一人才」,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諷刺說,「你看過那其他9999個人嗎?」直言這句話把所有通過外交特考努力的年輕人全部踩在腳底下。
    2019/01/16 23:49
  • 很多老官員都曾寫社論 監院彈劾成「拔管2.0」?

    監察員認定管中閔「兼職」彈劾通過,讓管案風波再起!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直言,過去有許多老官員都曾幫媒體寫稿,或寫社論;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則說,這就是「拔管2.0」。
    2019/01/16 22:20
  • 小英「哪來兩岸一家親」惹議 學者批:比不說還糟!

    總統蔡英文元旦在總統府發表新年談話,針對兩岸關係,提出「4個必須」與建構「3道防護網」,也喊話「如果連疫情防治都不能真心合作,哪來兩岸一家親?」,引發不少爭議。對此,學者認為,將5個字說成7個字,不但善意全沒,還帶著恨意,「比不說還糟!」
    2019/01/02 12:03
  • 傳蘇貞昌組閣、陳其邁任副手 學者嗆:這叫大破大立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傳出行政院長賴清德將於明年1月請辭,雖然總統蔡英文和黨內極力慰留,但對方辭意甚堅,若挽留不成,可能會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接掌閣揆,副院長一職則由民進黨前立委陳其邁擔任。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今(21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若傳言屬實,「這叫大破大立?」
    2018/12/21 22:44
  • 敗選檢討掛嘴邊 他只問蔡一句:錯在哪裡?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蔡英文辭去黨主席負責,並多次發表談話說要檢討。俗話說知錯能改,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在政論節目中表示,他只想問蔡英文一句話「錯在哪裡?」
    2018/11/30 23:00
  • 韓流是短暫? 大學教授:一定比民進黨執政更長

    駐日代表謝長廷回台幫民進黨籍候選人助選,也曾任高雄市長的他受訪時表示,「韓流」是短暫的,不會太持久。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則認為,若民進黨仍用如此傲慢的方式對待民意,「這股韓流一定比民進黨的執政更長」。
    2018/11/21 22:23
  • 南部淹水陳建仁爽玩金門3天 學者嗆:避開八二三更可惡

    823暴雨造成中南部淹大水,但副總統陳建仁卻在水患期間,帶著家人赴金門度假,還刻意戴帽子和口罩掩人耳目,引發輿論批評。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痛批,水災期間度假確實造成外界觀感不佳,但陳建仁刻意避開23日的八二三炮戰60周年紀念活動,寧可選在24日大陣仗赴金門旅遊,此舉更加可惡。
    2018/08/29 22:31
  • 蔡英文嘆咖啡走了味 學者批:真正走味的是「維持現狀」

    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洛杉磯,在85度C買咖啡引發軒然大波,讓小英嘆「咖啡走了味」。日前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呼籲蔡英文回程過境休士頓時,「別再陷害在兩岸有成、全球拓點的台商」,並指85度C事件「歸根結底是政客造成」,引發議論。游梓翔昨天(20日)再度向蔡英文喊話,「咖啡沒有走味,真正走了味的,是妳的『維持現狀』。」
    2018/08/21 10:17
  • 揭柯文哲說話「4大穿幫」 游梓翔批:鬼話連篇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在雙城論壇發言「兩岸一家親」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等引起爭論,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在臉書狠批柯文哲,認為他說話「鬼話連篇」,而且談話中也有4大穿幫。
    2018/08/14 09:10
  • 諷柯P「吉祥物市長」!學者揭2絕招:灌水加擺平無敵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氣居高不下,大小爭議似乎都無法對他造成影響,彷彿擁有金剛不壞之身,顛覆常人對政治人物的想像。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今(8日)在臉書提出見解,認為柯P不僅是個「吉祥物市長」,還是顛覆搞笑的吉祥物,對炒作話題更是十分擅長,而且他還擁有2大絕招,就是「灌水加擺平」。
    2018/08/08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