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生母計較誰做家事 不爽燙女兒出氣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奇君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5:04

去年11月彰化女童遭燙傷案,社會處調查爸爸疑似開錯熱水,燙傷兩歲女兒,非虐童案,但經過檢察官調查,卻有驚人發現,親生爸爸涉嫌跟女童母親計較誰作家事不高興,故意用60度高溫熱水,澆淋女兒三分鐘,導致女童背部手臂二度灼傷,大面積脫皮,檢方依傷害罪起訴親生爸爸。

圖/TVBS

 
兩歲女童,背部手臂大面積的燙傷脫皮,醫師說這是60度高溫造成的一到二度灼傷。狠心傷燙傷她的,竟然是親生父親楊姓男子。檢方偵查終結起訴爸爸,認定她是故意傷害。

彰化地檢署襄閱黃淑媛:「開啟蓮蓬頭高溫的熱水,直接對著女童的背部沖洗,時間大約有三分鐘,後來因為女童非常疼痛,有大聲哭喊。」

圖/TVBS

事發在去年11月,媽媽腳受傷,爸爸代班幫女兒洗澡,他把女兒放在壞掉的洗衣機裡,用熱水淋,把女兒燙得哇哇大哭,媽媽聽到哭聲,跑來制止,趕緊將女童送醫,得知爸爸被起訴,女童的阿嬤說很委屈。
 

記者vs.女童阿嬤:「覺得很委屈(怎麼說),因為怎麼說,我媳婦的腳早就好了,好了之後孩子是不是妳要洗,叫我兒子洗,丟入洗衣機,我兒子說話有語言障礙啊。」

阿嬤說女童的爸爸有語言障礙,口語表達不好,不會替自己辯解,這件事情造成他壓力很大,需要看身心科。阿嬤在門口澄清的時候,還有另一名幼童,抱著她的腳,是外孫女兒的孩子,受傷的女童,目前由媽媽照顧。媽媽娘家敲門沒人回應,事發當時,媽媽帶著女童,出面控訴狠心爸爸傷害親生女兒,還對老婆暴力相向。

女童母親(2018.11.13):「而且他應該也知道說,那個水已經冒煙了,還第二次,兩次。」

圖/TVBS

爸爸涉嫌「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被起訴,檢方還建議法官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其刑,媽媽生下女童的時候,才16歲,兩人奉女成婚。目前媽媽有保護令,一兩個星期會有一次親子會,夫妻打算離婚,親家變冤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水#家事#灼傷#傷害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00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