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最新金句!哈佛演講高喊:台灣未來靠「這20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0: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啟程訪美,台灣時間12日凌晨0點30分左右在哈佛大學進行閉門演講,演說後與學者進行交流。韓國瑜在演講中除了重申對九二共識、兩岸和平共存的看法,一名與會的黃姓語言學教授透露,韓國瑜還喊出新的20字口號,讓他印象深刻。
 

圖/中央社

據《ETtoday》報導,黃教授透露韓國瑜在座談中發表了最新的20字口號:「國防靠美國、科技靠日本、市場靠中國、努力靠自己」,他表示韓國瑜說台灣的未來就要靠這20字。韓國瑜還分享自己打贏高雄市長選戰的關鍵,就在於「接地氣、夜宿基層還有拼經濟的口號」,韓國瑜認為尤其「接地氣」這一點,是民進黨過去所缺乏的,並直言民進黨做得不夠好。

 
 
黃教授也透露,在場有人問了韓國瑜一題「元首高度」的問題,但韓巧妙回應「我還不是總統候選人,不便回答。」兩岸議題方面,韓國瑜表示希望能跟美國做朋友,直指「不能故意把情況弄成跟中國打仗,然後把美國拖下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哈佛#訪美#高雄#高雄市長#金句#口號#韓式口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2800

0.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