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4坪!臉書「入厝」南山廣場 飄濃台灣風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21:22
圖/TVBS
圖/TVBS

臉書今天舉辦喬遷「入厝」,新辦公室選擇落腳在微風廣場35樓,做為媒體社群龍頭,臉書的辦公室也相當有特色,不但飄散濃濃台灣風,現場還打造了遊戲室、直播空間,相當吸睛。

打造沒有任何隔間的辦公桌,強調開放式氛圍,各每一區塊,都有沙發,累了就休息,看起就像是大型圖書館,但這裡其實是,臉書在台灣的辦公室,總共有804坪。

 

把麻將和棒球做連結,遊戲區還有手足球,讓大家互相PK,一旁還有小型卡拉ok室讓員工盡情高歌,甚至還有百分百保夾娃娃機,光看就讓人很療癒。下午工作累了,也不用叫外送,因為在辦公室內,就有免費的點心和飲料吃到飽。

圖/TVBS

臉書的招牌笑臉,化成立體圓球,打上燈光,看起來像是小小舞廳,這個小空間,用最具代表台灣的珍珠奶茶,設計而成,整間辦公室飄散濃濃台灣風。更特別的,連結臉書最夯的直播,直接在辦公室內,打造一間直播空間。

 
臉書台灣總經理余怡慧:「我們的辦公室都有特定來場勘過,才選擇這裡。」

臉書也在發表會上,做出決策,強調要加強在台灣投資力道,包含拉拔超過1000位女性,和1700多家中小企業合作等等,以及要擴大徵才,但要延攬多少人,和目前員工數量多少,則是保密到家。

圖/TVBS

從四年前,從一間小辦公室,到現在入厝新居,一舉一動都顯示臉書在台灣深耕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微風廣場#媒體#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907

0.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