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清潔車!2人送醫 醉男遭逮

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6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市民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酒駕車禍意外,今天深夜12點多,一名男子酒後駕車,再加上疑似車速過快,居然直接撞上一輛清潔車的後方,自己的銀色轎車全毀,副駕駛座以及後座的友人,分別受到輕重傷送醫急救,而警方最後將這名駕駛帶回警局,釐清肇事責任。

肇事男子:「什麼都沒設置啊,什麼都沒設置,就撞上,整台車都爛了。」

肇事男子一下車,已經喝的醉醺醺,但還是怒氣沖沖,在街頭不斷大喊,而隨行友人早就意識不清,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緊急將傷患送上救護車。

這起意外發生在6日深夜,大約12點18分,在台北市的市民快速道路上,一名男子追撞前方剛停下來的清潔隊車輛,可以看到銀色轎車整個被撞爛,擋風玻璃碎裂,車身也已經扭曲變形,可見當時的衝擊力道有多大。

清潔隊員:「我車一停,他就撞了。」記者:「當時他的車速?」清潔隊員:「還滿快的,車子滿多的,他可能在趕時間,要超內線的關係。」

疑似是車速過快,才會迎面撞上,而警方測出肇事男子有0.32的酒測值,認定酒駕,最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1315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