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手承認敗選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贏得第5任期


發佈時間:2019/04/11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09: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以色列昨天舉行國會大選,最新開票結果顯示總理尼坦雅胡贏得勝利,將獲得破紀錄的第5個總理任期,主要挑戰者甘茨今天承認敗選。

軍事首長出身的甘茨(Benny Gantz)承認,他領導的中間派藍白聯盟(Blue and White)未能擊敗尼坦雅胡的陣營。他告訴記者:「我們尊重人民的決定。」

 

藍白聯盟第2號人物拉皮德(Yair Lapid)說:「這回合我們未能獲勝。我們在反對陣營將讓(尼坦雅胡的)聯合黨(Likud)有如陷入地獄。」

聯合黨與藍白聯盟雖然在120個議席的國會贏得相同席次,尼坦雅胡因獲得宗教與右翼政黨支持,可望組成掌握略占多數席次的聯盟,繼續執政,將成為以色列71年歷史以來在位最久的總理。

69歲的尼坦雅胡2009年起持續掌權至今,在3起貪腐案中有面臨遭到起訴的可能性,他否認有任何不法行為,這場激烈的選戰被視為針對尼坦雅胡人格與政績的公投,他在尋求第5任期之際,也在為自己的政治生命拼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816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