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顛覆王室生產傳統 傳拒絕御醫接生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23: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迎娶梅根後,小倆口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現在梅根即將臨盆,也傳出她有許多顛覆王室傳統的決定,像是她不想要王室御用的婦科醫生接生,另外因為梅根是美國公民,寶寶也會有美國身分,因此哈利一家人,必須乖乖繳稅給美國政府。

主持人:「我們很榮幸地歡迎,薩塞克斯公爵及公爵夫人。」

 

挺著大肚子的梅根,不管走到哪個場合都是焦點,預產期就在這個月,隨時都有可能生產,這也讓外界對梅根這位公爵夫人有更多的傳聞和揣測,英國媒體報導,梅根不願意產房有男性,拒絕英國王室御用的婦科醫生,自己找了接生團隊。 

主播:「上週傳出梅根不會依循,英國王室成員產後,在醫院外照相的慣例,現在又傳出她捨棄王室醫療團隊,改尋求一位女醫生,因為梅根說她不想要產房裡,有穿著西裝的男人。」

不用王室醫療團隊,也不會像凱特一樣產後抱著寶寶在醫院外接受民眾祝賀,梅根真的要顛覆王室的傳統嗎?這也引來正反兩極評價。
 

OK!雜誌編輯蘿拉希爾斯:「我認為對於梅根,大部分評論都是非常正面的,我想當任何人處在梅根這個位子的話,永遠都會引起人們關注,並挑剔你的作為。」

儘管關於梅根的生產都還是未知數,但有一點是可以確定的,就是哈利和梅根的寶寶,也會有美國公民身分,等於是半個美國人,這倒是讓不少美國民眾覺得與有榮焉。

美國民眾:「我覺得很棒啊,對我們來說很棒,她成了英國王室的一員。」

但這也表示,梅根還是得乖乖繳美國的稅,這也可能會讓英國王室的財務細節對外曝光。

稅務專家:「最終因為美國稅法規定,不管在哪個國家,所有收入都要繳稅,除非是有可免除項目,例如是對生育和受傷的賠償支出,但大多數的收入都列入稅收範圍,所以如果寶寶以後有收入,梅根有收入,她們就會被課稅。」

根據美國稅法規定,只要是公民,不管收入來源在哪個國家,都還是得向政府繳稅,因此寶寶也一樣,一直得繳到寶寶滿18歲為止,懷孕期間,梅根照樣行程排滿滿,每次出現,身上穿著都引起討論。

CNN主播:「她懷孕期間的所有穿著,都好時髦喔,這真是太棒了。」
 

現在她和哈利也已經住進位於溫莎的新家,傳出兩夫妻希望小孩能在大自然中長大,因此有意定居郊區,現在全世界也都在等這名王室寶寶出生,他也會是英國王室排名第七順位的繼承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英國#王子#梅根#預產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66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