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他硬上卻比讚 蔡依林被網友徹底大歪樓


發佈時間:2019/04/10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07:46
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蔡依林推出新專輯《怪美的Ugly Beauty》,新歌〈紅衣女孩Lady in Red〉MV於4月1日推出至今,在Youtube一週內達到400萬點擊率,引爆許多話題,最新的話題是蔡依林在MV裡被王柏傑硬上,網友討論的卻是她在床上「左手比出讚」的手勢。雖然網友歪樓,卻點出MV成焦點的事實。
 

〈紅衣女孩Lady in Red〉MV邀來小S和王柏傑跨刀演出,電影《紅衣小女孩》導演程偉豪執導,劇情詮釋血腥三角戀情,一開頭就以紅衣無頭女屍命案,揭開3人間的愛恨情仇,當初蔡依林收到導演的企劃內容,立刻被劇情所吸引,眾人更是一致通過,經紀人王永良也直呼:「太屌了!」而腳本中蔡依林遭王柏傑霸王硬上弓的橋段,讓從沒拍過強暴戲碼的她當場倒抽一口氣,她說:「你們知道我是玉女派的,光是想像就倒退2步。」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燒千萬做自己2】砸7000萬企宣 蔡依林只想傳達「愛自己」
 
【燒千萬做自己3】網友攻擊如影隨形 蔡依林男子漢當久了也想變女人
【燒千萬做自己4】陳喬恩為吻戲狂嚼口香糖 小豬搞笑「牙刷來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衣女孩#蔡依林#硬上#怪美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95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