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它長得好」被控偷番茄 婦遭起底是仲介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20:15
圖/TVBS
圖/TVBS

實際找到這名婦人,發現她其實是一名連鎖房仲業的仲介,她澄清當天是去拜訪屋主談買賣,看到門口小番茄長得好,才摘走,不曉得屋主這麼氣;進一步追查,這名婦人在房仲界「很有名」,其他仲介說,她常假裝要看房,藉此得知其他仲介找好的物件地址,事後再私下連絡屋主談買賣,踩線行為讓同業對她相當感冒。

就是她,擅自摘民宅小番茄的婦人,她其實是一名連鎖品牌的仲介,澄清自己是無心的。

 

遭指控仲介:「我只是去開發,沒人在,又看到番茄。」

得知屋主氣的把她摘小番茄的監視器PO上網,女仲介說很抱歉,當時她只是想找屋主談買賣房子。

圖/TVBS

 
同事說她做仲介做了10幾年,才剛到連鎖房仲業品牌上班2個多月,同事只知道,她8日下午說要去開發物件,沒想到業績沒拿到,反而被指控偷東西。

不過這位女仲介,在太平區房仲業卻「很有名」。

其他仲介業者韓先生:「這位小姐,不要叫她仲介,她就是中間人,叫她仲介是貶低我們。」

圖/TVBS


其他仲介業者說這名婦人,會到街上,撕下賣房宣傳單,一一打給同業仲介,宣稱要看房子,其他仲介問她要自住?還是投資?她就說要買給兒子,其實目的是想記下門牌,事後私下連絡拜訪屋主,詢問要不要賣房攔截其他業者的物件,吃掉同業的業績。

女仲介攔截同業物件,踩線的手法,讓其他同行對她很感冒,這次亂摘小蕃茄又偷翻信箱,更是害得自己意外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仲介#物件#搶單#小番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76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