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木椅「粗糙」與展示有落差 業者:絕無加工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20:22

在連鎖家具賣場,買了12張木頭椅子,台北一名陳先生不滿,椅面觸感跟賣場展示品,有落差。更不能接受業者回應,椅子「多坐幾次」能變光滑的說法。對此業者回應,展示的椅子絕對沒有加工,儘管陳先生購買的12張椅子,已經組裝過,但客服在確認流程後,也主動協助退貨。

圖/TVBS


 
記者陳韻涵:「為了布置新的辦公室,陳先生特別買了12張的椅子,但是收到之後往上頭一摸,卻感覺跟賣場當中的不太一樣。」

撫摸椅面,發出摩擦聲響,投訴人一口氣買了12張椅子。

投訴人陳冠甫:「(商品)椅面是非常粗糙,跟我們現場看到(展示品),那種光滑感覺不一樣。」

 
組裝後覺得觸感不像展示品光滑,更讓他生氣是,業者的回答。

圖/TVBS

投訴人陳冠甫:「很離譜的是客服的回應竟然說,你們椅子要常常坐啊,屁股去摩擦椅子之後,椅子就會變得很滑,我們怎麼知道,買了這椅子我們要坐多久,它才會變得很滑呢。」

對此,家具業者回應,賣場展示的椅子絕對沒有加工,儘管12張椅子已經組裝過,但客服在確認流程後,主動協助退貨。

圖/TVBS

家具業者公關蔡宜穎:「展示試用品跟你買回家新的,它其實是一樣的狀態,現場的椅子畢竟經過上千次,甚至上百次的試用,它當然會跟新品,可能有一點點的不同吧。」

建議購買前,民眾最好到檢貨區,再度確認自己購買的商品,而賣場提供180天退換貨,是指商品完整.發票保留,只是組裝過的,已經有使用痕跡,依規定是不可退,其他家具業者,實體店面提供7天到90天不等的退換貨,網購有7天鑑賞期,但組裝過傢俱,同樣不可換,對此,消保官說,除非有明顯瑕疵,不然傢俱組裝過後,很難主張要退換貨,如果在實體店面挑選,最好現場確認,再買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具#木頭椅子#展示品#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932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