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木頭椅子 結果共5筆

  • 駁二「椅子樂譜」遇大媽攀爬拍照 下一秒木椅斷了

    高雄駁二特區設置戶外公共藝術,提供民眾拍照打卡,其中一處「椅子樂譜」由上千張汰舊的國小木頭椅拼裝,民眾目擊遊客為了拍美照,整個人踩踏在木頭椅子上,下一秒,木頭椅斷了一截,現在高雄文化局已報警,將向遊客提出求償。
    2024/01/08 13:02
  • 控木椅「粗糙」與展示有落差 業者:絕無加工

    在連鎖家具賣場,買了12張木頭椅子,台北一名陳先生不滿,椅面觸感跟賣場展示品,有落差。更不能接受業者回應,椅子「多坐幾次」能變光滑的說法。對此業者回應,展示的椅子絕對沒有加工,儘管陳先生購買的12張椅子,已經組裝過,但客服在確認流程後,也主動協助退貨。
    2019/04/09 20:22
  • 蘋果新總部貴桑桑 座椅比iPhoneX還要貴

    蘋果新總部的遊客中心正式對外開放,美國媒體發現,蘋果總部的每一張椅子都比iPhoneX還要貴,像是賈伯斯劇院的皮椅,一張就要42萬台幣,訪客中心的木頭椅,是日本設計師打造,一張價格也是iPhoneX的2倍多。
    2017/11/17 19:23
  • 不滿被吠叫!男持木椅猛砸狗頭 打到死

    竟然把小狗活活打死!在彰化彰南路黃昏市場擔任臨時工的男子,因為不滿1歲多的黑色土狗「妞妞」對他吠叫,竟然拿起木頭椅子猛砸「妞妞」,其他攤販聽到聲音上前制止,男子還變本加厲越打越大力,最後把妞妞打到顱骨破裂當場死亡。
    2015/11/05 12:04
  • 〈獨家〉公園礙觀瞻 座椅畸形單車道崎嶇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現在是單車族,還有早起「晨運」民眾的首選地,只是公園裡面,原先放置了高度不到30公分的石頭座椅,因為實在是太低了,台北市政府乾脆就在原來的椅子上,又放上另外的木頭椅,看起來不只突兀,更沒有設計感。就連公園內的單車道,都是直接用原有的步道,直接塗上單車標誌,就變成自行車專用道,安全設施根本不符合標準。
    2009/05/24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