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交道自拍玩命 民眾目擊蒐證po臉書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23:47

自拍別玩過頭,兩名少女闖入台鐵嘉義一處平交道,竟然在鐵道旁自拍留念,嬉戲打鬧,還把腳伸到鐵軌上方,行徑危險,台鐵保全一發現,立刻上前勸阻,台鐵表示如果民眾惡意違規,最高可開罰五萬元。

圖/TVBS

 
車水馬龍的平交道,畫面左上角,兩名女子徒步,跨越鐵軌後,監視器鏡頭,因為角度問題,沒拍到的,是這個動作。

兩名女子勾肩搭背,在平交道玩自拍,鐵道當背景,手比ya,不斷嬉戲打鬧,被民眾目擊拍下,上傳臉書,被網友狂轟,玩命玩過頭,也為這兩人捏把冷汗。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嘉義,台鐵民雄段東榮路平交道,6日中午12點多,兩名女子在鐵道旁玩自拍,現場保全一發現,立刻上前勸阻。
 

民眾:「要看在哪裡自拍吧,這種地方這種交通要道好像不太好。」

附近民眾:「現在的孩子讓我們無法想像的。」

圖/TVBS

台鐵嘉義站行車副站長朱盈慈:「有些民眾就為了拍美照,保全會去勸導,他們通常會離開,可是如果有惡意違規的話,保全會蒐集證據,然後再依鐵路法70條規定然後開罰。」

遇到闖平交道,台鐵多以勸導為主,但若是惡意違規,保全也會蒐證,可以鐵路法開罰一萬到五萬元,但罰錢事小,像這樣自拍,來往的車輛,若閃避不及,或疾駛而來的列車,駕駛來不及剎車,都可能會賠上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自拍#平交道#嬉戲#打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10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