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韓粉過台灣時間 零時差追韓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20:11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訪美,東西岸僑胞搶票就為了親眼見韓國瑜一面,事實上,還有加州韓國瑜鐵粉,在加州過著台灣時間,就為了零時差追韓國瑜新聞,而韓粉們的聚會就像台灣的政論節目,聊的話題很政治,帶您來看TVBS新聞的獨家報導。

摩德斯托,在舊金山東邊150公里,是中加州的農業城市盛產杏仁,全市人口21萬,華裔佔0.7%大約只有1500人,而這裡有著超級韓粉。

 

韓國瑜支持者:「讚!凍蒜!韓國瑜凍蒜!」

聽說TVBS要找韓國瑜支持者,移居美國四、五十年的吳雪梅,穿著韓國瑜衣服、圍著韓國瑜圍巾、再戴上韓國瑜毛帽,鐵粉裝扮現身,還秀出她珍藏的韓國瑜小物。

韓國瑜支持者吳雪梅:「他就職那天的鋼筆,這裡面才棒呢!這牌裡面有他每個話每個話,我都有了,就跟他本人照張相,什麼都完美了。」
 

圖/TVBS

加州跟台灣時差15個小時,但要零時差追韓國瑜新聞,她可是在加州過著台灣時間,看新聞看到早上六點才睡,到下午兩三點才起床。

韓國瑜支持者吳雪梅:「我天天開(電視),客廳也開,臥房也開,我上廁所可以聽,到客廳也有聽。」

美國韓粉聚會心繫著台灣,聽著他們的聊天內容,你會有這是在台灣的錯覺。

圖/TVBS

韓國瑜支持者:「替韓國瑜打抱不平,看電視我太太講,不要看了,生氣啊!你生氣幹什麼?就不要看啊!」

韓國瑜支持者儀容:「說實在的老一代的人,你應該放手了,你應該讓年輕人來拼。」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追韓國瑜像追星,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不算什麼,在16號當天他們都會去聽韓國瑜的演說,只為了見見韓國瑜本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韓粉#瘋狂#美國#起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1049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