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賴? 傳總統稱「無法和我的閣揆辯論」


發佈時間:2019/04/07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19:58

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小組在3/29見過前行政院賴清德後,據了解4/1也見了總統蔡英文,根據網路媒體報導,總統在會中相當不滿賴清德參選,更無法接受現在的初選時程及制度規劃,因為賴清德曾是他的行政院長,許多政策也是賴清德制定推動,兩人一起辯論政策,是一大傷害!不過總統府否認這項訊息,還要放話的人適可而止!

民進黨總統擬參選人賴清德:「統一會影響到兩岸的現狀,長久來說 會去影響到,兩岸和亞太地區的和平。」

 

對大陸在「統一」上步步進逼,賴清德再開講,堅決反對,臨時增加行程,說要講自己參選理念,不過這話鋒一轉也講到了初選爭議!

民進黨總統擬參選人賴清德:「 對於不實抹黑 我都願意面對,所以我堅定走完民進黨初選的民主程序,這種決心沒有改變。」

現在看來就是要和總統正面對決,但據傳,總統對於賴清德很不滿,4/1在官邸和協調小組見面時,直言, 「我不可能和我的行政院長在公開場合進行政見辯論,一起談執政功過,這對黨、對台灣民主都是很大的傷害」而且「去年選舉中被人民認為爭議的政策,多數都是在他當院長時決定、執行的,這時候賴說我的責任,和他無關,這說得過去嗎」更透露沒有辦法接受現在黨內進行的遊戲規則!因為當初的初選時程規劃,沒料到賴清德殺出!不過府方否認這項傳聞,還要放話的人適可而止!
 

圖/TVBS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跟賴清德辯論是不是怪怪的。」

民進黨總統擬參選人 賴清德:「我相信黨中央會做最好的安排啦。」

圖/TVBS

要不要辯論,賴清德話說的曖昧,不過原本卓榮泰早上陪總統,也要和媒體聊聊,卻臨時反悔了!

記者vs.民進黨黨主席 卓榮泰:「主席所以他們(蔡賴)是下禮拜三會碰面嗎?對於這個初選的規定,總統是不是有一些不滿。」

恐怕是說什麼都不對,但現在總統想連任,對手賴清德似乎沒想要放棄初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神對決小英

#賴清德#民進黨#蔡英文#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587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