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都因為他! 趙少康2週前就預測美方不賣台F-16V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6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6 21:38

《時代雜誌》報導川普可能暫緩對台軍售案,除了外界認為與中美貿易談判有關外,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在2週前就曾斷言,「賴清德再搞下去,美國2500億的F-16V不賣你了」,沒想到現在一語成讖。

趙少康在節目中說「當時美國要說可能可以賣我們(武器)的時後,台灣很高興,尤其蔡英文總統很高興,當然可以買到武器,尤其是先進武器,是好事,沒什麼好反對的。」

 

圖/TVBS

接著話鋒一轉,他提到「那後來賴清德就突然宣布他要登記參選總統,當時我就想說,老美不是很支持蔡英文嗎?」日前的AIT突然宣布陸戰隊早於2005年就進駐,更是明白挺蔡的舉動。

3月初時,國防部就證實向美方提出軍購需求,其中包括F-16V新型戰機與M1A1主力坦克等。但3月19日時,趙少康就曾在節目中提到,蔡英文可以用反對獨派理論來對付賴清德,並預測「賴清德再搞下去,美國2500億的F-16V不賣你了」,沒想到時隔2週,預言似乎成真。

 
圖/TVBS

趙少康指出,美國不賣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怕。「這些武器,尤其還有戰車,F16戰機,都交到民進黨主張台獨的總統手裡,如果賴清德當選,那這還得了嗎?」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康戰情室#軍購#軍售#F-16V#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56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