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開錯人! 欲討債不知對象 23歲主嫌被捕

記者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5 15:29

新北市中和發生槍擊案件,警方連夜逮到5名嫌犯,他們卻供稱「認錯人了」,原本5人兩車要去中和景平路堵人,因為對方欠債不還,但只知道會出現在附近,平時都開著一輛色BMW轎車,車牌有8的數字,就這樣來到南華路口,看到目標就上前攔車開槍,也不管旁邊還有路人,結果事後卻說,真的認錯了,因為剛好都開同樣的車。

圖/TVBS

 
被上銬移送法辦,葉姓主嫌面無表情,似乎完全不介意,當街亂開槍是一件很嚴重的事。

記者vs.嫌犯:「你們有確認身分嗎?」

後頭跟著4名共犯,通通都被以槍砲彈藥以及殺人未遂移送。但口徑一致,都說反正是他撂人一起去,也不清楚到底是甚麼事,只知道要去堵個人。

 
TVBS記者謝宜倫:「嫌犯供稱他們要討債的對象,都會在中和的景平路一帶出現,又只知道對方開的車,是一輛黑色轎車,車牌有個8字頭,所以他們當天晚上就一直在這附近繞來繞去。」

圖/TVBS

說要討債,但連對象是誰都搞不清楚,就在南華和景平路交叉口,看到黑影就開槍。

一連砰砰砰的槍聲,嚇壞不少路人,原來他們就憑著這幾項目標,就衝上前開槍,結果立刻後悔,因為看到車窗裡的人,根本不是欠債的對象。

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銘哲:「他們誤認是他們要追討債務的被害人,所以說他就直接開槍,當然在開槍的時候,他也沒有要傷及被害人,純粹做一個警告。」

但主嫌年紀輕輕23歲,到底人家欠他多少錢,也不願意講清楚說明白,被警方策動到案時,更說槍是大哥借放的,只是借放的也拿來開,難不成不怕被大哥罵。

更扯的是還開錯人,當時注意看,被害人的前車還有其他路人經過,也不顧危險,朝著車就開槍。

圖/TVBS

 
第一時間被害人還以為,他目擊槍擊案,結果事後才發現竟是朝著他開槍。

雖然警方事後釐清,雙方都不認識,被害人更只是個洗車場老闆,似乎是真的開錯人了,但這8聲槍響,每一槍都紮紮實實的,每回被逮嫌犯都同個藉口,難免讓外界覺得反正沒人受傷,槍擊案就這樣草草了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和#槍擊#認錯#槍響#藉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41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