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完小虎隊哭了...蘇有朋淚揭當年解散內幕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22:02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蘇有朋、吳奇隆及陳志朋在1989年組成小虎隊出道,3人當年陽光清新的模樣,紅遍兩岸三地,團體雖然最後在1995年解散,不過3個人各自在演藝圈打出一片天!近日蘇有朋上節目,回顧過往在小虎隊的回憶,忍不住讓他紅了眼眶,也透露當年團體解散的原因。

圖/翻攝自《微博》

 
小虎隊當年一出道紅遍半邊天,雖然團體已解散20多年,但小虎隊在歌迷的心目中承載著許多回憶!當年的「霹靂虎」吳奇隆已升格為人夫,「小帥虎」陳志朋則是往唱片圈發展,至於「乖乖虎」蘇有朋近年更是演而優則導,除了演員身分之外,更晉升成為導演,執導的作品都有不錯的成績。

圖/翻攝自《微博》

蘇有朋近期上大陸綜藝節目《創造營2019》擔任班主任,節目中一看到過去小虎隊的影片,竟讓他忍不住哽咽,並透露很幸運當年入選為小虎隊,在那個年紀忽然開始承擔不少關注,他坦言當時面對外界的期待,卻讓他來不及沉澱,「那10年有太多東西種在心裡面了,雖然那個年紀可能來不及回望,但就是有很多的感情積在心裡面。」

圖/翻攝自《微博》

 
看著當年解散的影片,蘇有朋也娓娓道來當年退出小虎隊的原因,他自認小虎隊無法成為一輩子的光環,因為想成為實力派藝人,最後才選擇退出小虎隊!事後,蘇有朋在微博上補充回應「關於小虎隊,從來不存在任何人先退出一說」,再次強調沒有一個人離開了小虎隊,不少粉絲也紛紛在下方留言支持,「小虎隊真的是沒人能超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有朋#小虎隊#解散#吳奇隆#陳志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567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