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牛肉湯店閃燃 一女員工受傷送醫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9:32

台南安平區的熱門打卡美食「文章牛肉湯店」,二日晚上九點左右傳出閃燃意外,疑似瓦斯管線老舊脫落,瓦斯外洩竄出火舌,造成一名正在作業的女員工雙手及臉部被灼傷,把當時正在店裡用餐的顧客嚇得急忙往外跑,就有顧客po網說,點了500多塊的食物,根本來不及吃完,店員則是表示,顧客事後返回店裡,應該都可以退錢。而今天店內顧客仍然絡繹不絕,生意不受影響。

圖/TVBS

 
知名的文章牛肉湯店發生閃燃,造成一名女員工受傷,救護車趕到現場,店外圍了不少民眾,女員工被送上救護車,她表情痛苦,臉部及手臂都被灼傷,救護人員趕緊冷敷急救,兩隻手臂及臉部全貼得滿滿滿,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消防人員vs.老闆:「封鎖線就是不能營業了,那麻煩,要調查,沒有啦!是(管線)鬆脫,火衝上來,不過有人受傷啦!」

圖/TVBS

警方說,當時店裡大約有七、八名客人,抵達時都被疏散到外頭去了,當時,女員工正在作業,沒想到,爐台下的瓦斯軟管突然脫落,瓦斯外洩,引發閃燃!
 

老闆vs.員警:「管線正常輸送瓦斯,突然鬆開,那個開口衝火出來,我們看這樣我們就趕快把瓦斯的源頭關起來。」

安平派出所副所長莊宏全:「因為該店家的瓦斯管線老舊,造成管線脫落。」

意外發生後,民眾po網,質疑員工受傷了,老闆居然還生意照做,沒有停業檢查;更有顧客po網,貼出一張545元的發票,說爐台一整個燒到天花板,好恐怖,急著逃命,點了東西根本來不及吃!

圖/TVBS

顧客:「危險!我剛在裡面,你趕快去拿菜單啊,你趕快去把錢要回來啊?」

店員:「後續回來應該都有退帳,都有退錢啊,不可能沒有退給客人吧。」

隔了一天,造成閃燃意外的瓦斯軟管,已經更新,看不出痕跡,店裡更是座無虛席,想吃到牛肉湯,還得排隊才行,位於安平區的文章牛肉湯店,是遊客打卡熱點,儘管傳出意外,在非假日,仍然生意興隆,完全不受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灼傷#牛肉湯#意外#瓦斯管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93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