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影片挨批造神 林姿妙:盼童懷感恩的心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8:20

各縣市首長上任100天,宜蘭縣長林姿妙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會中強調學童免費營養午餐政策,會如期實行。不過,有教師質疑,各國小校長接到縣府通知,在校園內播放縣長的「兒童節影片」,但影片裡面有一半以上,都在宣傳這項政策,批評不洽當,有如造神。

圖/TVBS

 
宜蘭縣長林姿妙:「我希望幫助到我們爸爸媽媽,所以我要做孩子營養午餐免費,給爸爸媽媽減輕很多很多的負擔。」

宜蘭縣長林姿妙戴上口罩、帽子,幫學生們打菜。

宜蘭縣長林姿妙vs.小學生:「小朋友好大家好大家好。」

 
這段影片直接貼在宜蘭縣校長群組,希望學校找時間播放,雖然名義上是「兒童節影片」,不過卻遭質疑,大半部分都在宣傳「營養午餐免費」政策,甚至有人批造神。

圖/TVBS

宜蘭縣教師工會理事長鄭祺怡:「因為我們這個地方,本來就應該是中立的教學場所,所以如果縣府真的有做行政指導,我覺得是非常不恰當的行為。」

宜蘭縣長林姿妙:「沒有沒有有沒有沒有這回事,我們就是希望兒童節要到了,要感謝爸爸媽媽謝謝爸爸媽媽。」

連說了3次沒有,林姿妙為自己澄清說,這段影片只是希望孩子能懷著感恩的心,也強調絕對沒有強制各校宣傳、播放。

圖/TVBS

而其實免費營養午餐部分,縣府編列2.4億預算,中央則補助3000萬,預計今年9月正式上路,每個學童一視同仁,沒有排富問題,只不過如果5月議會沒辦法順利過關,恐怕就得延到明年寒假過後才能上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營養午餐#林姿妙#灶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601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