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激觀光! 泰國考慮延長落地簽免費至7月底


發佈時間:2019/04/0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4:0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為持續刺激觀光市場,泰國政府正在考慮延長包括台灣在內等21個國家和區域的旅客赴泰落地簽證免費到7月底。泰國移民總局預計在9日的內閣會議中提出此案。

泰國政府去年11月通過免落地簽證費提案,21個國家和區域的旅客,在抵達泰國後申請落地簽證可免除2000泰銖(約新台幣1900元)費用,可停留15天。

 

免落地簽證費實施期間自去年11月15日到今年1月13日。今年1月初泰國內閣會議再度延長此項措施到4月30日。

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泰國副總理宋奇(Somkid Jatusripitak)指出,移民總局預計在9日的內閣會議中提案,將落地簽證免費措施再延長3個月到7月31日。

泰國大選剛在3月24日落幕,選舉委員會最晚要在5月9日公布正式的選舉結果,屆時誰來組閣就會比較明朗。宋奇指出,未來3個月是新政府組成的時期,各方投資者會採取較為觀望的態度,而觀光業將會是未來3個月經濟成長的主力之一。
 

宋奇也指出,未來不管誰執政,幾個重大基礎設施計畫都還是會繼續下去,如連結蘇凡納布(Suvarnabhumi)機場、廊曼(Don Mueang)機場和烏打拋(U-tapao)機場的高鐵;烏打拋機場航空城;曼谷大眾運輸計畫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泰國#落地簽#簽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92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