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po文選高雄立委? 潘:敢來我奉陪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2:57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又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隔空槓上,原來是王浩宇愚人節時po文,表示要參選左楠區立委選舉,之後又火速刪文,不過已經被截圖下來,潘恆旭也反諷,建議王浩宇可以到深綠選民多的林園、大寮選區來較勁,王浩宇則回應貼文只是玩笑話,不過如果潘恆旭想選,他倒是可以提供協助。

圖/TVBS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他如果真的願意來高雄選,那我就出來高雄奉陪他選,因為他如果來高雄選的話,就幫助國民黨多一席。」

回應語氣酸溜溜,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又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隔空槓上,原來是王浩宇愚人節時po文,表示自己將會投入今年左楠區的立委選舉,還說作為高雄市議員,讓大家看清韓國瑜真面目,我責無旁貸,只要團結,一定能夠勝選,只是文剛PO就立即刪,卻被潘恆旭截圖,留言反諷,表示歡迎浩宇來高雄,你來林園我奉陪,你當真我認真。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這段時間其實有很多人說我是高雄市議員,或不分區議員,所以我在愚人節開這個玩笑。」

 
圖/TVBS

王浩宇自己說是愚人節開的玩笑,並不是真的要投入選戰,只是這玩笑話,讓潘恆旭抓到辮子,隔空酸言酸語。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他如果當真我就認真,但是他不當真,我們就不用當真。如果他來左楠選,因為這一區,藍軍的人都非常普遍討厭王浩宇,他如果來這一區選一定送死,所以我就邀請他到林園、大寮,這區是深綠的選區,那這樣對浩宇來講是公平的競爭,因為他來深綠的選區,還有綠色的票會願意投給他。」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感謝潘恆旭這麼關心我,那如果潘恆旭真的要參選立委,那我很樂意提供必要的協助。」

圖/TVBS

王浩宇因為時常監督韓國瑜,被網友諷為高雄市議員或不分區議員,這一回,選舉政治的玩笑話,發言的人和回文的人不管幾分真假,酸溜溜的較勁,成功搏版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恆旭#觀光局#王浩宇#愚人節#玩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27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