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叫Uber誤上賊車遇害 21歲女大生慘遭棄屍


發佈時間:2019/04/01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21:15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警方說,南卡羅來納州一名男子被控謀殺一名南卡羅來納大學女大生,研判這名女大生誤以為嫌犯的車是她預約的Uber車,上車後不幸遇害。心碎的父親在臉書發文淚悼愛女。

南卡州哥倫比亞市警察首長郝爾布魯克(William Holbrook)在昨天上午記者會上說,24歲嫌犯羅蘭德(Nathaniel Rowland)被控謀殺和綁架21歲女大生約瑟夫森(Samantha Josephson)。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監視器畫面,女大生最後身影出現在Five Points酒吧外頭。她3月29日凌晨約2時決定預約Uber車,室友清晨發現她失聯後就開始擔心,然後下午1時30分左右報警。

郝爾布魯克說:「我們認為她純粹是誤上這輛異常的車,以為這是她叫的Uber車。她開門上車被嫌犯載走。」

友人報警幾小時後,兩名獵人在哥倫比亞市外145公里的林地發現女大生遺體。警方取得若干線索,並從監視器影片確定女大生上的車是一輛黑色雪佛蘭(Chevrolet)Impala。警方昨天凌晨發現疑似嫌犯的車而要求臨檢。
 

嫌犯作賊心虛想逃跑,但隨即被警方逮捕。警方在他的車上發現血跡和女大生手機,以及一些清潔物品。警方表示後車箱也發現血跡。

女大生的家人住在新澤西州羅賓斯維爾(Robbinsville)。父親西莫‧約瑟夫森(Seymour Josephson)在臉書(Facebook)PO文附上與女兒的合照,傾訴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楚。

他寫道:「我貼這個是強忍巨大的痛處和破碎的心!我往後餘生會很想念我的寶貝女兒,我永遠愛她。」他還說:「我會繼續寫有關於她的事,雖然真的很痛苦。我坐在這裡看著她的照片邊寫邊哭。」

據路透社報導,優步科技公司(Uber Technologies Inc)2017年7月推動有關Uber詐騙情事的公眾意識活動,宣導乘客如何避免上錯車,建議他們上車前要查看應用程式(App),確定來車與他們預約的車號與外觀相符合。

公司在部落格文章中寫說,如果乘客發現不一樣,請不要上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ber#大學生#綁架#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49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