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孩遭催繳作業!家長傳訊怒轟 老師心死:無話可說


發佈時間:2019/03/30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18:27
1名老師只因催繳學生作業,卻慘遭家長怒轟。示意圖/TVBS
1名老師只因催繳學生作業,卻慘遭家長怒轟。示意圖/TVBS

許多家長將孩子視為「珍寶」,不僅養出不少「媽寶」更造就許多「恐龍家長」。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的職位是老師,卻因為催繳學生的作業慘遭家長謾罵,讓她相當傻眼,甚至無奈地表示如果認真完成職務卻造成對方不適,她也無話可說。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1名女網友昨(30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我要抱怨我自己,都是我的錯,上一次已經告訴自己不要管了,但我真的忍不住還是在聯絡簿上催繳」原來是因為原PO催促學生趕緊繳交寒假作業,且1週只催繳1次,沒想到卻因此惹怒家長,讓對方氣得傳LINE怒轟。

原PO與家長對話內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對話內容可以看到,家長劈頭便說「希望你要理解孩子的心態」還說作業已經寫好前2篇,只是希望全部完成再一併繳交,未料話鋒一轉,竟表示「他有寫就好不要再告訴他不行!說真的『我的煩惱』他硬寫出來的!因為從小到大我們給孩子的觀念是開心就好!」女網友看完之後也照著對方思維寫下希望他能理解老師的心態,隨後表達身為老師的立場,除了催繳作業並注意合格度,並不是隨便的作業都能收,最後說明「如果我認真完成我的工作而造成你的不適,我也無話可說」。

 
原PO與家長對話內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未料對方態度依舊強硬,甚至教訓女網友「很多時候在什麼情況下,都要應(因)應當下去調整「心態」咄咄逼人-不是叫『認真!』這是在懷疑別人對你的承諾!」還說每1個孩子的發展程度不同,不要用個人的標準來認同,最後表示因為沒有生過才不懂家長難處,等到原PO有了小孩就能感同身受。

 
原PO與家長對話內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原PO,除了覺得現在老師不好當,也怒罵對方根本是「恐龍家長」,還有人表示「寒假作業??不是都快放暑假了??請她畢業時一起交吧~」、「除非她小孩是特殊兒童,不然這樣太誇張了…而且老師催促交功課錯在哪?有必要這樣欺負老師嗎?」、「作業本來就要在規定時間教(交),但是他媽都放棄他的小孩了,老師也不需要管他啦,責任攬身上人家未必感謝你」、「什麼恐龍媽媽、學生交作業不是天經地義的嗎?整個寒假寫不完一份作業也太瞎了,要不要乾脆在家自學比較適合?」、「現在的老師真的很辛苦,一邊教育國家的棟樑,一邊還要教育棟樑的爸媽」。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爆怨公社#老師#恐龍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18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