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立委南下會韓談選總統? 吳:只談自經區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12:49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派四位立委南下到高雄,與韓國瑜碰面,討論高雄自經區,至於私下有沒有幫吳敦義傳話,立委跟吳敦義都矢口否認,但立委透露與韓國瑜會面難免有提到2020選舉,韓國瑜回應也非常小心,直說不願談選舉。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非常歡迎立法院四大金剛,到我們高雄市來。」

一字排開,藍營立委29日下午南下高雄會見韓國瑜,還開直播談支持高雄自經區,只不過這個時間點會面,傳出是主席吳敦義親自派遣的,是否有討論要韓選2020?

立委(國)費鴻泰:「吳主席絕對沒有跟我們講,叫我們做什麼傳話的人,台灣現在不需要傳話啊,一通電話就通了不是嗎?聊天嘛,我們總共相處的時間一個多小時,總會有人提到,結果他就馬上拉回來,韓市長非常小心,他說今天我們不談這個事。」

 
圖/TVBS

直播結束了免不了私下聊一些,吳主席則直說沒有要任何人傳話。

記者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沒有沒有沒有,我不會請立委,他有公務的這個目標,(可是主席有立委說),(他私下還是有跟韓國瑜討論2020?),謝謝謝謝。」

矢口否認,不過外界關心吳韓會什麼時候會登場?

記者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主席有和韓市長喬好見面時間嗎?),現在正在約當中,因為他希望能夠有多一點時間談,(可是王院長認為說),(要您先證明韓市長能當選?),這有什麼可以證明的地方?這個就是整個環境的考量。」

圖/TVBS

表態參選的王金平、朱立倫,近日紛紛對於吳敦義疑似,積極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表達不滿,吳敦義說會找時間約朱王二人交換意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黨內有傳出說要朱立倫),(乾脆不要出來選?),我們從來沒有,怎麼有傳出這種話。」

 
努力對外展示團結,只不過黨內太陽爭奪似乎喬不攏,也讓黨內同志看了好焦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韓國瑜#會面#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07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