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輩子欠你的」賊3度偷竊 栽同員警手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9:21

屏東一名劉姓慣竊,三度偷竊都栽在同個員警手上,這巧合讓賊也直呼「是上輩子欠你的嗎」,劉姓竊嫌前兩次在市場和醫院總共偷了5千元,隔幾天被巡邏的高姓員警逮到,沒想到一個月後,他在工作地點,偷了老闆娘5萬塊當場被逮,報警後來處理的還是同一位員警,這次他被依竊盜現行犯,直接移送法辦。

圖/TVBS

 
員警vs.竊嫌:「我買的用媽媽辦的(可以看嗎)。可以啊,裡面沒有東西。」

劉姓竊嫌穿著原住民傳統服裝,他1個月內三度行竊,很會偷,但員警也很會逮。

員警vs.竊嫌:「(你是住哪裡啊)三地門。」

 
員警一看到竊嫌明顯的戽斗,就認出他,不就是上個月才抓過的小偷,連兩次栽在同個員警手上。

圖/TVBS

民生派出所副所長林木銘:「第二次查獲劉嫌的時候,劉嫌向那個我們裡面高姓員警講,怎麼又是你?第三次被我們高姓員警查獲的時候,表示說我這輩子是欠你的嗎?」

員警聽了都搖頭,做壞事不悔改。警方清查,這名35歲的劉姓竊嫌2月13日,在屏東中央市場偷了咖啡店3000元逃逸。

咖啡店老闆:「竊賊他)會一直在這邊看東看西不離開,大概待了2、3個小時,趁我們看不到的情況,他就用外套把東西拿了就走了。」

圖/TVBS

同天下午,他換到屏東醫院急診室趁民眾在掛號,趁機偷錢包得手2000元。隔幾天,他就被高姓員警逮到函送法辦。沒想到,被放出來後隔一個月,他在打工的工廠偷老闆娘的錢,當場被逮到來處理的員警,沒錯,還是姓高的。

劉姓竊嫌明顯的戽斗特徵,案發後,員警在路上巡邏,馬上就找到他。警方表示,竊嫌被逮後,還辯稱患有強迫症,還要照顧媽媽,但根本沒這回事,這次他依竊盜現行犯直接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慣竊#現行犯#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68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