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邁阿密網賽4強世代對決 費德瑞首度戰加拿大新星


發佈時間:2019/03/29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5: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士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在邁阿密網賽以直落二晉級4強,下一場將對上年紀只有他一半的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

費德瑞在邁阿密網賽8強以6比0、6比4擊敗南非好手安德森(Kevin Anderson),37歲的他沒有太多時間讓雙腿休息,接下來將對上19歲的沙波瓦洛夫。沙波瓦洛夫是備受矚目的加拿大新星,被看好未來能在大滿貫賽事獲得成功。

 

大會第20種子沙波瓦洛夫和21歲美國選手提亞佛(Frances Tiafoe)今天上演「新世代對決」,沙波瓦洛夫以6比7(5/7)、6比4、6比2勝出,搶下4強門票。

費德瑞生涯已經豪奪100座ATP單打冠軍,沙波瓦洛夫則還未開胡。費德瑞表示,很期待兩人的首次交手。

費德瑞說:「他是比賽中常打出精彩好球的選手之一,我喜歡他的正手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球#費德瑞#邁阿密#沙波瓦洛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81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