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闖關失敗! 里長拍桌、民眾嗆遠雄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21:12

大巨蛋都審闖關失敗,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前一晚在臉書柯文哲喊話,再度提醒他被蒙蔽了,在都審會上,都審委員對遠雄提交的報告相當不滿,而林洲民也說,都審委員們把打偏的球救回來,當初他因為疏散避難人數而離開,而會議結果證明,他的堅持是對的。

圖/TVBS

 
里長:「我聽不下去,你今天大巨蛋如果不能用。」

里長氣到拍桌,大巨蛋都審,試圖闖關,結果。

遠雄營運長李柏熹vs.民眾:「57部大客車的管理,從入場到散場,其實在我們前幾次的審查會議中,都有提出相關的計畫,沒辦法進場才會變亂體。」

 
遠雄代表話沒說完,就被民眾嗆聲,就連45分鐘的模擬疏散影片,濃縮為1分鐘,也讓都審委員很不滿。

都審委員:「我沒有我審查這麼多年,包括從國外到國內,我沒有接到一個前一天傍晚才提供動畫的,這個是非常非常不尊重委員。」

圖/TVBS

里長:「你拿現在沒有人看的,現在的實況來審它合理嗎?」

三個多小時的會議,大巨蛋再度闖關失敗,因為遠雄提交的內容,被點出不少缺失,包括疏散情境設定太寬鬆,球場設置在地面10.5公尺下,等於沒有觀眾席,無法辦演唱會等。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很簡單啊遠雄就要回答,人家的質疑一定要回答,大巨蛋我也知道動輒得咎,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把這個爭議解決掉。」

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我很慶幸就是今天2019年3/28的結論拉回去年9/20的審查,就是我當時堅持的59833人。」

前一晚才在臉書喊話,要柯文哲別被蒙蔽,還說一定會把打到外野的球救回來。
 

圖/TVBS

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他們把整個球從外野救回來了。」

遠雄發言人楊舜欽:「他審就是按照規定的法源,工具係數假如按這個方法去審,他才會有收尾,他才會結束的一天,否則就是大家在浪費時間。」

北市府喊公開透明,供大家檢視,有沒有放水,外界盯著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巨蛋#遠雄#柯文哲#林洲民#都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59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