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陷阱!才繳完第四台又來這張 她怒批業者:惡意詐騙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22:57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小心有陷阱!現今市面上行銷手法百百種,但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爆料公社」抱怨,明明才剛繳完第四台的費用,卻又立刻收到繳費單,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張是業者寄來的「加值型服務」廣告單,讓網友氣得痛批業者是惡意誘導,並將此事分享在臉書上,呼籲其他人不要上當。

原PO表示,婆婆近日收到一張第四台的繳費單,並催促她快點去繳清,但原PO卻相當疑惑,明明不久前才剛繳完費,且仔細看單子上的費用,也和平常繳的金額不一樣,打去客服詢問才知道原來這是推銷的廣告單。

 

這張廣告單上不僅印有「繳費單」的字樣,拆開後裡面有超商的代收條碼單,民眾若沒看清楚的話,可能會不小心拿去超商誤繳,因此原PO氣憤地說「這根本就是惡意誘導」,且這張繳費單上頭並沒有註明是額外加值的費用,「一定很多人都不明不白直接拿去繳,老人家平常只看戲劇台,不會切到200台之後,連被騙錢也不知道,當然也不會去申訴」,質疑業者的行銷手法近乎詐騙!

貼文一出,立刻釣出不少苦主,紛紛表示「沒錯,弄得很像繳費單,沒注意看都會拿去繳掉」、「真的!我上次也差點刷錯條碼,才發現有別的方案的條碼金額!」、「所以家裡收到類似單子,我都會完整看完,就怕有問題」、「這太惡劣了啦,而且貼心提醒這麼小,老花眼看的到嗎?」、「廣告不應該附有條碼吧...這根本是遊走法律邊緣」,原PO藉由自己的經驗,呼籲大家繳費前一定要先看清楚內容,才不會變成下一個受害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銷#繳費#廣告#第四台#加值#誤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61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