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冒險 銀幕故事將劃句點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8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28 13:57

哈利波特電影版前後拍10年,銀幕冒險也延續到最後一集,主角們從小演到大,為了完結篇,也都卯足了勁做宣傳,哈利、妙麗、榮恩的訪問,搶先在網路曝光。

電影對白:「親愛的波特先生,們很高興通知你,你被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校錄取。」

從進入霍格華茲的那一刻開始,哈利波特註定要展開他的奇幻冒險。電影對白:「如果佛地魔要建立一支軍隊,那我就要奮戰,看著我。」

10年來,全球的麻瓜迷陪著小哈利一起成長,戲裡的他歷經一次次的驚險奇遇,戲外的他也因為這部電影,成為身價14億元的年輕富翁。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他們之所以會踏上這場冒險旅程,原因比他們的私事更重要,後果比他們個人生死更嚴重。」

女星艾瑪華特森:「上下集上映後,不會再有『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於是我們在片場拍戲時,就會感覺大家都是全力以赴。」

為了劃下完美句點,小巫師的感情跟人生,故事裡都有完整交代,但是原作者JK羅琳日前在受訪時,卻透露不排除提筆再寫續集,這樣的答案,讓許多麻瓜迷憂喜參半,因為可以繼續陪伴哈利冒險,但卻又好奇劇中角色,在最後一集犧牲了一大半,而哈利波特最後也結婚生子之後,羅琳筆下的霍格華茲魔法該怎麼施展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44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