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鋒賴清德! 蔡總統登記初選:台灣需要我

記者 陳韻雯 陳乙杉 / 攝影 洪復華 余吳奇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20:10

總統蔡英文選在出訪前一刻,登記黨內初選,也回應聽到賴清德參選的時候,的確很意外,也說這段期間他們都沒聯絡。面對賴清德說,會在總統出訪期間,暫停公開行程,蔡英文則說「不需要」,賴清德應該利用時間跟外界說明他參選的道理,語氣中似乎聞到一絲火藥味。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或許有人就會說,我這個是『不顧北京的反對』來競選下一任的總統,不過對我來說,我來登記是因為我知道『民進黨需要我』,『台灣也需要我』。」

選在出訪友邦前一刻,到黨內登記初選,總統蔡英文正面對決賴清德。

總統蔡英文:「賴院長是『我任命』擔任最久的院長,我相信感到意外的大概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坦言很意外,也說這段期間和賴清德都沒連絡,不過賴清德有說,總統出訪期間他會暫停公開行程,被外界形容是場「君子之爭」。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是覺得『很感謝他』,有這樣的想法,但事實上是『不太需要』,畢竟初選時間不長,應該利用這些時間向社會說明『他參選的道理』。」

賴清德的善意蔡總統不是很領情,尤其蔡英文說當總統三大條件,是要熟悉國際事務,在改革中承受攻擊,也要勇於承擔責任,不只是明星球員還要是個好隊長。

總統蔡英文:「在處理政務的同時也要面對初選的挑戰,對總統來講這是一個負重賽跑。」

再三強調自己國政、初選雙邊作戰,彰顯自己有能力扛重任,被問到初選如果輸了,會不會轉而支持賴清德呢?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此時此刻我就是要『拚到底,拚到贏』,『2020蔡英文要勝選』。」

 
身為衛冕者,總統蔡英文從容接受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神對決小英

#蔡英文#賴清德#初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782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