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教女兒正確觀念」 陳水扁砲轟郭秀珠母女


發佈時間:2019/03/2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2:55
圖/TVBS
圖/TVBS

台南立委補選一戰,脫黨參選的陳筱諭敗選,媽媽郭秀珠在選後出面替女兒抱屈,砲口指向前總統陳水扁無情無義。結果,前總統陳水扁生氣反駁,批評郭秀珠說的不是事實,並要郭秀珠身為一個母親,應該要教女兒正確的觀念,不要寵小孩,2、30年的交情,因為一場選舉撕破臉。

郭秀珠女兒陳筱諭:「現在是應該要團結的時候了,所以筱諭大聲喊,特赦阿扁。」

 

曾經在造勢舞台上,陳筱諭高喊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立委補選打出阿扁牌,希望衝出選票。無奈最後結果,民進黨操作棄保見效,陳前總統的出聲力挺,陳筱諭得票不如預期,讓陳筱諭母親,也是台南議員的郭秀珠不滿,隔空抱屈,結果反遭陳水扁還擊嗆聲。

圖/TVBS

前總統陳水扁:「她說要讓她女兒當選,阿扁才能特赦,我說騙人,能不能特赦,是總統一個人來決定,跟女兒有沒有選上沒有必然關係。這次沒機會,下一次還有機會,何況還年輕,需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做媽媽的就要教正確的觀念。」

 
陳前總統透過影片激動反駁,還說在選前,郭秀珠多次要求政治站台,因為牽涉政治黨紀問題婉拒,認為敗選不自我檢討,還把錯怪在別人身上。

台南市議員郭秀珠:「我想說我跟他的交情,我跟說總統啊,你這麼挺筱諭,也叫她做看板,當然我會跟他說你要不要錄音一下。他說我討人情,這是非常無理的,我覺得扁媽說的對,不要再牽連到她。」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臉書

郭秀珠質疑民進黨私下利益交換,操作選舉,過去台南議員郭秀珠是扁媽乾女兒,照片不時PO出跟扁媽的合照,以及扁家聚會也會看到郭秀珠和陳前總統的身影。一場立委補選,郭秀珠女兒陳筱諭脫黨參選,最後僅搶下8000多票,敗選結果,讓2、30年的老交情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郭秀珠#陳筱諭#脫黨參選#陳水扁#特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37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