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長交管不錯喔」 蔡英文赴台中幽默回盧


發佈時間:2019/03/16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22:40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一句半開玩笑地說,中央不配合地方,那總統來的話,我們交管也不一定要這麼配合。話才說完,三天後蔡英文總統果真南下台中,兩人同台參加民間社團交接,蔡英文總統也是有備而來,一上台致詞,就先跟盧秀燕說,市長今天的交管不錯喔!!立刻引發全場大笑,事後盧秀燕也在臉書分享這段互動,用幽默化解尷尬。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南下台中,參加民間社團會長交接,一上台致詞,不是先打招呼,而是先跟市長盧秀燕誇讚。

總統蔡英文:「市長我要跟妳報告,剛才『交通管理』不錯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簡單的一句,今天的交管不錯喔!立刻引起全場哄堂大笑,原來就是衝著日前,盧秀燕市長的這句玩笑話。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2019/3/13):「到時候我們交管,也不見得會那麼配合啊。」

盧秀燕日前,針對中央不配合關閉中火老舊機組,向蔡總統喊話,還請中央,多帶點錢幫忙建設台中,三天後,總統真的來了。

總統蔡英文:「捷安特將要回台灣投資(50億),投資的地方就在台中,車王電子要回來投資台灣,而且也是選在台中,(鼓掌聲)給『妳』拍手,我們給『她』拍手。」

圖/TVBS

不只小小酸了一下交管,連捷安特單車,以及車王電子投資台中,都成了蔡英文的話題。

僅管如此,兩人互動還是相當客氣,在車隊到達前,盧秀燕早就在門口等候,兩人握手寒喧有說有笑,還牽著手一起下樓梯進會場,簽名合照。

只是沒想到,蔡總統上台時,還是反將了一軍,對此盧秀燕也大方在臉書分享這段對話,雙方展現幽默和風度,用笑聲化解了放話的尷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蔡英文#盧秀燕#交通#致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49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