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藉此攬客? 男PO替「吳神父」按腳影片惹議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19:19
圖/TVBS
圖/TVBS

講到腳底按摩,許多人都會想到有「台灣足療之父」的吳神父,不過台中一名李先生,日前拍下替吳神父按腳的影片po上網,宣稱是吳神父大力推薦,外界認為,他打著吳神父名義攬客上門,但對此李先生反駁,指出吳神父當面推薦他,還建議他出書,認為影片沒有什麼不妥,拒絕下架。

圖/TVBS

 
吳神父vs.按摩師傅:「一定要痛的,對一定要痛。」

按摩師傅,邊講解邊按腳,而眼前這位,不就是被稱為「台灣足療之父」的吳神父嗎。

台灣足療之父吳神父:「我們要學習方法,不一樣也沒有關係。」

 
對李先生的按摩工夫,吳神父讚譽有佳,但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卻變了調。

桌上擺了李先生,跟吳神父的合照,寫著全球首創病理性,解說式腳底按摩,不只如此,他也在個人臉書,上傳幫吳神父按腳的影片,遭抨擊,打著吳神父名義攬客上門。

圖/TVBS

長濱天主堂協會成員蔡志明:「對方他是用吳神父的照片,還有資料,協會本身不認識這個人,也沒有推薦這個人。」

吳神父的長濱天主堂旗下協會成員,出面澄清,強調李先生,跟吳神父沒任何關連,畢竟要取得認證,得經過嚴格訓練,才能通過,而李先生沒相關證書,但面對控訴,他這麼回應。

按摩師傅李育騰:「(吳神父)他是直接給我做推薦的,全台灣你知道嗎,有多少人用吳神父的名字在開,我沒有用他的名字開。」

圖/TVBS

李先生指出,多年前看了吳神父的書,研發出一套技術,以目前來說,按腳一小時收費1千塊,全身推拿1千5,對此,吳神父本人透過天主堂回應。

 
長濱天主堂林秘書長:「吳神父一直沒有,主張過自己的肖像權,仰慕他的人來拍照,影片回去以後,變成商業廣告,他現在是非常不願意。」

天主堂表示,目前暫不提告,但希望對方把影片跟照片移除,律師也指出,如果影片作為行銷、廣告,恐觸犯肖像權,而目前雙方沒有共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腳底#按摩#影片#網路#肖像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27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