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國恐怖掃射影片曝光 槍手:目標太多沒時間瞄準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5 13:54
圖/翻攝自 推特
圖/翻攝自 推特

紐西蘭基督城市中心兩處清真寺於當地時間15日下午發生槍擊案,目前已知至少造成30人死亡,死傷人數恐再攀升,警方目前已逮捕4槍手,另外發現多枚爆裂物;槍擊發生前,一名疑似槍手的人在推特分享臉書直播連接,預告將發動一場攻擊。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影片中,28歲澳洲籍男子塔蘭(Brenton Tarrant) 自稱有反伊斯蘭、反移民的動機,開著休旅車前往清真寺,他的車內後座與行李箱堆滿步槍、子彈與汽油罐,隨後拿著半自動步槍射殺門口地一名受害者後,就走入寺內清真寺無差別掃射,期間還多次重新裝彈,還站在走廊擋住出口,防止人們逃出,甚至在影片中表示「沒時間瞄準,這裡有太多目標了」,過程兇殘至極,醉駕車快速離開。

 

 

這段長達17分鐘的影片在推特瘋傳,推特官方目前陸續將影片下架,紐西蘭警方也呼籲勿再散播殘忍影片。

報導指出,紐西蘭自1990年起,未發生大規模濫射案件,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表示「這是紐西蘭最黑暗的日子」,她稱這起恐怖攻擊是「前所未見的暴力行動」。

 
影片恐引起不適,請斟酌點閱
影片連結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紐西蘭#清真寺#掃射#槍手#傷亡#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26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