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宣布禁飛737MAX 川普不忘吹捧波音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4 19:19

在世界各國加入抵制波音737 MAX機型後,美國終於抵不住壓力,由總統川普宣布加入禁飛行列。不過川普宣布禁飛時,不忘對波音吹捧一番,讓飛安專家實在看不下去。

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禁止(波音)737 MAX 8和737 MAX 9所有班次停飛。」

幾乎全世界都禁飛波音737 MAX機型後,美國總統川普終於宣布跟進,美國民眾終於鬆了一口氣。但跟波音關係很好的川普,還是不忘對波音吹捧一番。

美國總統川普:「波音是家了不起的公司,他們現在正非常非常努力,盼上帝保佑美國,上帝保佑波音。」

 
圖/TVBS

川普挺波音,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他曾在川普大樓和佛州別墅接待波音執行長,代理國防部長夏納翰也曾是波音人馬,美國聯合國前大使海莉離職後,將加入波音董事會。飛安專家看到川普在此時大讚波音,實在看不下去。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前主管戈爾茲:「(川普)讚美波音的行為不太恰當,我認為應該叫獨立小組,不只是重新檢視這起意外,還要重新檢視(波音)驗證程序。」

圖/TVBS

即使川普力挺,還是擋不住航空業疑慮。現在就傳出印尼獅航打算取消222架737 MAX訂單,可能改向空中巴士買飛機。還未交機的737 MAX,還賣不賣得出去也是未知數。專家呼籲,波音如果要保住手上訂單,必須多用點心,挽回大眾信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波音#737#川普#禁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76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