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逾50國禁飛波音737Max 香港下令禁入領空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22:05

衣索比亞空難,引發大家對波音737Max安全性的疑慮,到今天(13日)為止,已經有超過50國下達禁飛令,香港今天也宣布,禁止波音這款客機,進入他們的領空。美國FAA表明不會禁飛,讓外界質疑,川普是在替波音護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著親人的照片,哭得好傷心,衣索比亞空難後的第三天,罹難家屬來到失事現場,難掩悲傷,現場還有許多調查人員,畢竟這起空難,讓波音公司的737Max-8型客機安全性,備受外界質疑。

CNN記者:「波音737Max8型客機,在全球各地遭禁飛令封殺,英國歐盟國家,亞洲多個地區澳洲等更多國家。」

目前已經下達禁飛令或禁止波音737Max客機進入領空的已經有超過50國家,唯獨美國、加拿大沒動作,美國FAA再度重申不會禁飛,但就在公告前,據傳波音執行長,直接打給川普討救兵

 
CNN主播:「美國總統川普和,波音執行長通過電話,波音執行長堅稱,他們的飛機是安全的。」

和川普熱線過後,就沒有禁飛令,這讓美國媒體質疑,川普是在替波音護航。

乘客:「呃我是有點小擔心,因為我通常不會注意,我搭乘的是哪個機型的飛機啦,但考量到已經發生兩起空難,又是這麼短的時間內。」

美國還在使用同款客機的西南航空和美國航空,不斷接到民眾詢問,為什麼不停飛,就連空服員協會都發函告知空服員,如果覺得不安全,不會強迫他們上機值勤,不顧飛安憂慮,川普政府仍和波音站在同一邊,就是因為雙方關係深厚。

記者vs.國防部代理部長夏納翰:「您認為這款客機該被禁飛嗎?謝謝大家。」

現任的代理國防部長曾在波音待了超過30年,美國駐聯合國前任大使海莉,也將在4月加入波音董事會,川普更是曾將波音總部當成宣揚政績的地點,在多國下達禁飛令後,如果沒給個完整交代,恐怕很難讓危機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音#空難#禁飛#川普#護航#摔機#禁飛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786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