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席音樂會挨轟作秀遲到 韓國瑜:準時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20:51

高雄市長韓國瑜10日出席「草地音樂會」,卻遭網友質疑遲到又作秀,留言灌爆春天藝術節的粉絲專頁。韓國瑜感嘆「酸言酸語太多了」,他說自己沒有遲到,應該要體察事實。不過他也坦承行程實在太滿了,讓他分身乏術。

圖/TVBS

 
民眾 vs.高雄市長 韓國瑜:「喔~坐這裡?對!坐下來了!喔~」

聆聽草地音樂,市長與夫人冒雨抵達,當時舞台上正在播放影片片頭!

觀眾:「擋到我了!他們還是擋到我,請蹲下好嗎?」

 
現場引起騷動,儘管當時市長比出要大家安靜的手勢,但閃光燈不斷,讓不少網友在春天藝術節的粉絲專業上開罵,光遲到加上帶一大堆記者拍照就夠令人火大了,還有人批作秀,奉勸不要支持這種遲到市長!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遲到啊,差不多是準時到達的,這些酸言酸語太多了。要來高雄拜訪的團體、社團,還有企業界非常的多,我們已經去化了很多了,就是盡可能把它緊密。事實上有很多行程,在我個人來講,我都分身乏術了。」

市長澄清自己準時抵達,而且全程看完,但音樂會活動,通常是提前進場。

民眾 vs.高雄市長韓國瑜:「看電影了!時間到了嗎?我不曉得時間。」

3月8日,韓國瑜參加婦女節活動遲到了,致詞時台下大嗆要看電影,實在很尷尬。

圖/TVBS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確實市長在之前的行程非常非常的密集,因為需求他的行程的量太大了,那很多行程都是10分鐘、15分鐘為一個單位,那麼甚至呢因為很多臨時(行程)就會累積變成遲到的情況!」

 
韓國瑜的行程有多緊湊,以12日當天,上午11點,在市府介紹新書,12點要趕到仁武出席農民節大會,下午一點半商總買香蕉,30分鐘後又要到城市小姐交流活動,公開行程這麼多,其他不公開的行程也不少,這麼緊湊,不只考驗體力,交通上也危險,還會影響來賓與民眾觀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音樂會#遲到#粉絲#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4843

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