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孽孫鐵鍊弒嬤 只判無期家屬不服!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去年發生孫子殺害阿嬤的血案,34歲的孫子竟然只因為不滿阿嬤嘮叨,就推倒把他扶養長大的阿嬤,猛踹阿嬤的頭,用鐵鍊鞭打,眼見阿嬤已經奄奄一息,他還冷眼旁觀!他的爸爸、姑姑都曾請求法官判他死刑,但二審仍然判處無期徒刑,讓家屬難以接受!

凶嫌姑姑(98.12.3):「求求你們,為我們行行公道。」

80歲的老阿嬤遭到孫子猛踹,還拿花盆砸腹部,甚至用鐵鍊鞭打慘死,死者的女兒難以接受,跪地要法律給個公道!凶嫌堂弟(98.12.3):「我聽到我奶奶她已經沒有聲音,唉,好像在那邊哀嚎。」

慘絕人寰的血案,發生在去年12月,凶嫌的堂弟放學回家,聽見奶奶的哀嚎聲,堂哥卻不讓他進門,謊稱在跟奶奶玩死亡遊戲,他要堂弟1個小時後再回家,堂弟很害怕,走了4公里路,到姑姑家求救,無奈一切都已來不及。

冷血的堂哥居然只因為不滿祖母嘮叨,要他趕快找工作,就把將自己拉拔長大的祖母殺害,眼見祖母已經奄奄一息,他還冷眼旁觀,不幫忙叫救護車!凶嫌堂弟(98.12.3):「這邊(嘴角)在流血,凶嫌還在那裡看。」

法官一審判處凶狠的嫌犯無期徒刑,他的爸爸跟姑姑都難以接受,當庭請求判處死刑,沒想到,高分院還是判無期徒刑,家屬認為這沒辦法給可憐的奶奶一個交待,將再提起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72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