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八王公廟旁土石崩落 砸中肉粽攤老闆

記者 呂中漁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20:12

今天中午,新北十八王公廟旁,發生了一起土石坍方的意外,底下的擺攤的攤商,都遭到波及,其中有一位賣肉粽的老闆,雙腳因此被磚牆土石給壓住,警消獲報後趕緊到場救援。

圖/TVBS

 
突如其來的土石,連躲都來不及,粽子攤的老闆雙腳被磚牆土石壓住,身子抵在攤位上,表情痛苦,旁邊肉粽滾落一地,還好千鈞一髮之際,老闆娘及時跳開,但也是嚇出了一身冷汗。

攤商:「啊就咻一下就過來了,(當時下面有沒有人在做生意?)有啊!兩個人。」

新北消防局第六大隊副大隊長林至品:「那第一時間我們來的時候,總共受傷的是有兩位,這對夫婦,女性的部分自行脫困,那男性的部分是有被土石流有壓到下半身,那第一時間我們171也開始實施破壞,兩人都送往淡水馬偕醫院。

 
圖/TVBS

意外發生在新北石門知名的景點「十八王公廟」,由於連日下雨,導致土石鬆動,10日中午一整片垮下來,面積搭月20坪左右,廟旁攤商的招牌、餐車跟整片鐵皮屋頂,都被沖垮,一片狼藉。

受害攤商:「全部都落下來,(全部落下來喔?妳有嚇到嗎?)嚇到手腳皮皮挫。」

大隊長:「另外的攤位區我們就及時做疏散,同時把這個區域整個做警戒線拉起來。」

圖/TVBS

石坍方,嚇壞了附近攤商,還好不幸中的大幸,是被壓到的老闆,送醫後確定,除了腳部擦傷之外,沒有大礙,現場緊急處理之後,當地區公所還要查明土地所有權歸哪個單位,要求強化邊坡,以免再有意外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石#坍方#警消#救援#消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85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