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訪美 未安排參訪國務院與國防部


發佈時間:2019/03/0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3:54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政府今天公布市長柯文哲3月訪美行程,柯文哲將會哥大教授黎安友及紐約台裔美籍政要,並在傳統基金會公開演說,不過,未安排參訪國務院與國防部。

桃園市長鄭文燦現正在美國參訪,拜會白宮、國務院、國防部官員及會見聯邦參議員。對於柯文哲僅參訪國會大廈,以及在傳統基金會公開演說,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多數行程待確認,今天公布的是暫定版。

 

劉奕霆說,柯文哲在美國的行程全部由各城市駐處安排,市府尊重,「沒有什麼層級不夠,或行程不夠滿的問題」。

柯文哲16日至24日將出訪紐約、華盛頓、亞特蘭大與波士頓4城市,在紐約期間,將與哥倫比亞大學東亞所教授黎安友(Andrew Nathan)進行早餐會,中午則與台裔美籍政要會面。

此外,柯文哲也將赴911國家紀念博物館獻花,並參訪紐約當代藝術博物館,以及在紐約大學與當地留學生座談,還有參加僑宴。
 

在華盛頓時,柯文哲將參訪國會大廈,並在傳統基金會用英文公開演說,題目為「台灣的現況與未來展望(The Present Situation and Prospects for Taiwan)」。

亞特蘭大則出席台北市與亞特蘭大締結40週年慶祝酒會,以及市政參訪;波士頓出席生技產業論壇、拜會波士頓市長,以及在麻省理工學院與青年創業家、學生進行座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訪美#國務院#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30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