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諷剪戲? 傳蔡岳勳、鈕承澤為陳意涵不合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7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女星陳意涵今年初,一人演出「痞子英雄」和「愛」兩部電影,不過卻傳出兩部片導演為了她鬧不合,日前蔡岳勳缺席鈕承澤的電影首映會,據傳是因為「愛」電影中的一段花絮,陳意涵逼鈕承澤發誓,絕對沒把她的戲份剪掉,當宣傳題材,暗示陳意涵在「痞子英雄」中戲份被剪,讓蔡岳勳動怒,不過他的太太于小惠表示,蔡導沒生氣,也和鈕承澤通過電話,不是像外界傳聞的情況。

「痞子英雄」首映會(1.12):「來個大大的擁抱。」

「痞子英雄」首映會,電影界導演、演員齊聚,互挺造勢,連另一部片「愛」的導演鈕承澤,都來替蔡岳勳站台,不過兩人的好交情,卻傳出不合,起因就是這段影片。

電影「愛」花絮:「你對著鏡頭說你不會把我剪掉,快點去再說,你跟他說,希望最後陳大發的戲,不會被剪光光,你要保證,我保證。」

「愛」的電影片花中,陳意涵對著鏡頭,逼鈕承澤發誓,不能把她戲份剪光,似乎是在暗示,陳意涵演出「痞子英雄」,戲份被剪掉的話題,外傳蔡岳勳看到影片動怒,除了傳簡訊給豆導,還不出席「愛」的首映會。

除了陳意涵,「痞子英雄」和「愛」兩部電影裡,也都找趙又廷當男主角,宣傳時難免會遇到強碰狀況,不過對此,蔡岳勳老婆于小惠回應,他們是因為人在北京,才沒辦法替鈕承澤站台,蔡岳勳也沒有因為陳意涵和老朋友壞了交情,希望外界不要做過多聯想。

◎畫面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意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66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