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版張老師 九旬阿嬤幫網友解惑

記者 俞璟瑤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8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18 22:47

台灣有張老師,回答許多人的疑難雜症,美國現在有一位芭芭拉阿嬤,在網路上用她的智慧,幫助網友解決感情上的困擾。不論是情竇初開的少女,還是家裡在鬧家庭革命的婦女,阿嬤都能提供既溫暖又有智慧的答案。

親友:「祝你生日快樂。」

鏡頭前的哈利阿公準備過98歲大壽,一旁陪伴他的,當然是他最摯愛的芭芭拉阿嬤。

今年93歲的美國阿嬤芭芭拉,跟阿公結婚多年,兩人偶爾吵架拌嘴,就這樣相伴了數十載。哈利阿公:「我們也常吵架,但親一下,很快就好了。」

這樣幸福的模樣,被孫女放上網路,網友好奇阿嬤,幾十年來如何維持感情不變質,開始把阿嬤當作張老師。

網友提問:「我已經依照步驟該做的都做了,為什麼就是得不到初吻呢,有時候覺得自己一定無法如願,我該如何是好。」

芭芭拉阿嬤:「不要著急,不要急,什麼都能辦到,最棒的吻一定會出現的。」

不論是情竇初開的少女,還是已經結婚多年,老公吵著要離婚,在鬧家庭革命的婦女,任何疑難雜症芭芭拉阿嬤,都用她的智慧,幫忙解決難題。

芭芭拉阿嬤:「他想離家出走,叫他試試離家六個星期,沒兩個禮拜,他一定就跑回來了。」

就像自家長輩一樣,阿嬤一一回答問題,溫暖而且充滿智慧的答案,讓徬徨無助的網友,找到正確的方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838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