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股市名人女兒欠租11萬 旅館業者提告趕人


發佈時間:2019/03/07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7 13:00
圖/TVBS
圖/TVBS

股市名人雷伯龍的女兒雷霏,向新北市一間旅館,承租一間日租套房,卻從去年四月開始,積欠房租一共11萬6千多元,還將雜物堆放在走道上,阻礙通行,業者多次勸導以及催討無效,提出告訴,法院審理後,判雷霏敗訴,除了必須償還積欠租金外,還得按日給付租金,直到搬離為止,以及清除雜物,全案可以上訴。

雷霏vs.旅館業者:「你們現在才給我!OH MY GOD!」

 

坐在旅館櫃檯前,這名穿著紫色上衣的女子,說什麼都不肯走,就是要和店家爭吵,她就是股市名人雷伯龍的女兒雷霏,不過她積欠旅館11萬6千元,業者提告,法院判決,需要繳清欠款、清理房間,還要按日給付房租,直到搬離為止。

三年前,雷霏住進這間新北永和這間旅館,因為房內外堆放雜物,擋住走道,發出惡臭,甚至還有易燃物品,讓業者不得不提出,遷讓房屋的民事訴訟,而她就從去年4月19號開始,積欠租金。

圖/TVBS

 
由於法院開庭時,雷霏都沒有出現,旅館業者表示,雙方已經終止租賃契約,所以法官判雷霏敗訴。

雷霏的父親雷伯龍是知名的股市作手,還曾以投顧老師身份,幫上市公司操盤,隨後赴美養老,而身為小女兒的雷霏,曾在美國讀書15年,大約2000年回台,現在隻身留台,家人不了解她的狀況。

儘管判決結果已經出爐,但雷霏還住在旅館裡,不肯搬走,業者無奈,現在只能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要求她盡速搬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雷霏#旅館#房租#業者#敗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788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