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竊賊月內2度光顧 夏禕餃子館虧大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翁士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8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夏禕拚副業開餃子餐館,沒想到才開張一個月就2度遭竊!竊賊不但砸毀裝潢桌椅,還將食材丟在地上,害夏禕被迫一度歇業。沒想到15日第二次被竊賊光顧,偷走4千多元現金,甚至把監視錄影機泡水,前後損失高達40多萬。儘管心疼,但夏禕只能自嘲的說,竊賊應該是太喜歡她的店。希望下次他們能正大光明來吃飯,別再這樣搞破壞!

藝人夏禕:「來,避風塘蟹。」

熱情招呼客人,藝人夏禕當起老闆娘,開餃子餐館拚副業。沒想到店才開張1個月就兩次遭竊!開幕第4天就被竊賊光顧,偷走4千多元現金,還砸毀壁紙、桌椅、糟蹋食材,害他們被迫歇業一個禮拜。

藝人夏禕:「(壁紙)撕下來了一半,食材弄破壞,化凍了,這都原本是冷凍櫃的東西,(丟地上)我們也不能用了,當然難過啊,我為了這家店花1年半時間。」

一老一少的竊賊從2樓窗戶入侵,後來被看守的老員工發現,還恐嚇要對員工不利,行徑囂張。但重新裝潢補貨後再出發,竟然又再度遭竊。嫌犯從屋頂鐵皮跳進餐館,剪開放小費的撲滿、撬開收銀機,將4千多元搜括一空。更惡劣的是還把監視錄影機泡進水槽內,放水淹餐館。

夏禕:「早上一來就跟淹大水一樣,水就一直嘩啦嘩啦流,然後流到一樓房東家,喜歡我的店其實我歡迎啦,而且光顧2次,我希望下次來,他以客人的身分,我請他吃飯,但是我覺得,破壞是不好的行為。」

歇業損失加上裝修費,前後損失高達40多萬;夏禕只能自我安慰可能是竊賊太愛她的店,才會一再光顧。現在只能相信會否極泰來,也趕緊加裝保全系統,不讓竊賊有第三度上門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57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