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子嘉公佈民調!謝龍介「領先」臉卻鐵青 網揭背後原因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2:01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本月16日立委補選投票將至,台南市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激烈。昨天的政論節目中,原本因民進黨開除黨籍案選擇不公佈民調數字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臨時決定宣佈台南區的民調,不過謝龍介雖贏了對方民調卻臉色鐵青,引發諸多聯想。
 
昨(4)日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上,吳子嘉解釋突然決定公佈民調的原因在於,目前坊間充斥著一些假的民調數字意圖影響選情,他擔心「基層民眾被誤導亂簽賠不起」,決定公開民調數字。主持人劉寶傑問他不擔心公佈之後「被民進黨開除定了」嗎,他則表示還是應以大局為重。

 
 
根據吳子嘉公布的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數字顯示,台南第二選區候選人的支持率,國民黨籍的謝龍介29.1%、民進黨候選人鄭國文22.1%,無黨籍參選人陳筱諭則為8.8%。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謝龍介領先了鄭國文7個百分點,表面上看起來不是太多,但因補選的投票率大概只有3成多,這樣的差距其實很難追上。
 
圖/翻攝TouTube

雖然民調數字領先,同在節目中的謝龍介表情卻相當凝重。網友也在PTT留言表示,「其實還是很危險,難怪龍介臉這麼嚴肅」、「龍介明天應該會開始消毒,拜託支持者務必316要出來投他一票」、「放出來讓藍營鬆懈,綠營催票」、「龍介怎麼眼神呆滯」、「龍介仙那啥表情」、「他看起來是太累」!
 
另《聯合新聞網》報導,有網友則認為吳子嘉公佈民調是意圖引發棄保效應,把陳筱諭的8.8%導到鄭國文身上,兩人加起來為30.9%,就能贏謝龍介的29.1%,屆時謝龍介恐戰敗。
 

圖/翻攝PTT

而《TVBS》民調則顯示,國民黨謝龍介支持度最高,為38%,其次為民進黨郭國文26%,無黨籍陳筱諭支持度也有13%,排名第三,其餘三位無黨籍候選人支持度則均不到0.5%,另外23%民眾未決定支持對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補選#謝龍介#吳子嘉#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38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