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拍電影?監理所洽公 驚見大廳擺轎車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7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後座未繫安全帶要開罰的政策,2月1日就已經上路,但是高雄監理所發現很多民眾沒有遵守法令,到目前為止已經開出了4千張的罰單,乾脆把一台車放在大廳做宣導,不少民眾乍看都問是在拍電影嗎?

在監理所,一大群人圍在一台紫色的轎車前,七嘴八舌地討論,有人還以為是在拍電影。民眾:「我嚇一跳,會好奇過來看看。」

沒有車頂沒有車門,這一台轎車裡坐了4個假人,每個人都好端端的繫上安全帶,原來是監理所的人員發現,從2月1日法令上路以來,未繫安全帶就開出了4千張罰單,要怎麼樣才能加深民眾的印象,所以才想出實體示範,改造報廢車輛,還花了1萬多元買假人,想吸引民眾注意。

民眾vs.監理所人員:「因為他(孫子)小嘛,它(安全帶)就到這裡來,對對對,所以兒童的部分要墊高,或者是使用標準的安全座椅。」

沒有繫上安全帶,一般道路要處1500元的罰鍰,高速公路則是3千到6千,罰金不低,但是有不少民眾,還沒養成好習慣。監理所人員:「小姐,不好意思,妳坐後座沒有依規定繫安全帶,我們要跟妳舉發。」民眾:「我們馬上繫可不可以。」

民眾再不滿,還是得乖乖收下罰單,畢竟政策已經上路,為了自身安全,下回還是得好好遵守法令,像是監理所用實體車輛示範政策,能夠吸引民眾注意,相信宣傳政令的效果,已經成功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理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32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