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大吵!珠寶商慘死家中 女兒供詞反覆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13:48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附近鄰居表示當天晚間六點聽見死者和女兒激烈爭吵,還有摔東西的聲音,但直到晚間十點女兒才向保全報案。但死者女兒供稱,母親回家時就已經奄奄一息,和鄰居的說法有很大的差異,警方懷疑女兒有所隱瞞,多次到住家採證,要確認家中是否有血跡反應或是可疑的撞擊痕跡。

圖/TVBS

 
警方一大早在住戶陪同下,進入死者住家,要釐清命案當晚這裡到底發生什麼事。但就在前一天,警方就多次到場,分批進入死者家,走出大樓時,拎著4大袋證物,裡頭疑似有造成婦人死亡的相關證據,警方研判整起命案,女兒可能涉案。

圖/TVBS

警方獲報到場時,婦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當時問女兒,母親為什麼全身都是傷,林姓女子回答,母親當天外出時,遭到陌生歹徒攻擊,回家後,母親已經傷痕累累,否認自己虐待母親。

但根據鄰居表示,林姓女子當天整晚在家,沒有出門,死者1日晚間六點回家後,和女兒發生激烈爭吵,附近住戶都能明顯聽見,當時還聽到摔東西的聲音,長達20分鐘,不像女兒所說,死者回家時已經奄奄一息,警方也對女子說法持保留態度,懷疑他可能有所隱瞞。
 

鄰居:「我兒子說,經過激烈爭吵,東西摔打以後,就沒聲音了。問題是六點多發生這件事,十點多才報保全說請救護車,說他媽媽好像,她是誤導外面的人送回來外傷。」

圖/TVBS

記者簡育琦:「死者女兒半年前從美國回台,和媽媽同住,但鄰居表示兩人互動不多,看到鄰居也鮮少打招呼。」

林姓婦人今年70歲,平常身體硬朗,疑似是之前從事珠寶相關行業,已經在享受退休生活,沒想到慘死家中。警方到住家採證,要檢視是否有血跡反應,以及可疑的撞擊痕跡,要釐清家中是否為命案的第一現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第一現場#採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51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