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力紅今晚高雄開唱交管!鍵盤手興奮秀飯店畫盤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3:49

美國流行搖滾樂團魔力紅,今晚(1日)將在高雄市運主場館舉行演唱會,這次將是首度有西洋樂團在市運主場館演出,預計將湧入近5萬樂迷朝聖,下午一點半開始實施交通管制,如果會經過世運主場館的用路人,要留意交管資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魔力紅鍵盤手PJ Morton,在IG貼出高雄飯店貼心準備的迎賓畫盤,還有飯店大廳的水晶燈,美國搖滾天團魔力紅2月28日抵達高雄,1日將在高雄市運主場館開唱。

魔力紅《Animal》:「Baby I'm preying on you tonight,Hunt you down,eat you alive Just like an imals,animals Like an imals。」

這回是首度有西洋樂團在高雄世運主場館演出,可以容納將近五萬人,晚上七點開唱,主辦單位po出會場照片,正在如火如荼搭架舞台中,高市府也將進行交通管制,從下午1點到晚上11點半,世運大道雙向禁止車輛通行,為了避免交通壅塞,左營區軍校路等等,4點到晚上11點半也有彈性疏導,另外開放機車停放,緯一路至緯六路段的軍校路2側紅線區。

 
魔力紅《Sugar》:「Your sugar,Yes please,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魔力紅已經坐擁3座葛萊美獎,締造超過6800萬張專輯總銷售紀錄,而且創下多首破億神曲,是近20年來,樂壇擁有多首冠軍單曲的人氣樂團之一。

魔力紅《One More Night》:「Ooh oh oh oh oh oh oh oh。」

4年前來台演出,門票一開賣就秒殺,後來主辦單位加場仍然秒殺,人氣超夯,這回帶著全新巡演,首度在高雄開唱,市長韓國瑜近期出訪星馬拚觀光,讓錢都進高雄的同時,魔力紅也唱進南台灣,讓高雄晚間熱鬧不間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魔力紅#高雄#開唱#樂團#演唱會#觀光#交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27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