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佯裝打掃移開監視器 娃娃機大盜偷桃、新北

記者 呂中漁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3:46

來看這狡猾的娃娃機大盜,過年前到現在有兩名男子,遊走在桃園、新北,佯裝要打掃娃娃機店,卻是拿掃把將監視器鏡頭移開,然後撬開兌幣機偷走現鈔,光是一家店就損失三萬元,店家氣得報警。

圖/TVBS

 
頭戴鴨舌帽口罩的男子看似在打掃環境,從置物櫃裡拿出掃帚,發現四下無人,就偷偷的伸出長竿,撥開娃娃機店裡的鏡頭,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他的同夥甚至還爬到了機台上,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喬好。

辦案員警:「他會先探勘娃娃機的狀況,然後就會持娃娃機店內的掃把,(卡)把監視器挪開,犯案過程,大概一兩分鐘就離開。」

圖/TVBS

28日下午4點左右,在新北市的一間娃娃機,遭到這兩名竊賊光顧,撬開娃娃機店裡的兌幣機,為了避免犯行曝光,他們假裝打掃,然後移開監視器頭。
 

辦案員警:「狀況是搭乘計程車,戴口罩兩人一組,大概年約是20到30歲的男子。」

圖/TVBS

兩人事前還來勘景,以為只要移開監視器鏡頭就萬無一失,沒想到監視器不只一個,而警方追查發現,這對娃娃機大盜偷遍了桃園、新北,兩人趁著過年前,大家都會打掃,因此拿著掃把犯案不會被起疑,有時甚至不顧有其他人在場,機台主損失慘重,不到兩分鐘時間就被撬走三萬多元,不少店家受害,現在警方正透過線索,要追捕這兩名娃娃機大盜,避免有其他店家再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娃娃機#竊盜#監視器#桃園#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94

0.1841